精英促销储值惠

  甜蜜的圣诞,欢乐的元旦,怎能不换身新衣来拉风一下呢~~~本次的促销活动,带来浓郁圣诞风的欢乐圣诞套装以及驯鹿雪橇与骏马马车等超多豪华坐骑!!!精英兽活动也全新改版,每200次挑战均有丰富的奖励送给你!全新的双蛋礼盒开出双蛋袜子,兑换出满满的好礼!

  【精英改版迎新年】

  活动时间:2013年12月20日——2014年1月8日6:00结束

  活动等级:60级以上(含60级)

  活动NPC:成周 徐福

  活动分区:

  挑战一区区服:1区1服、1区12服、3区1服、23区1服、27区1服、28区1服

  挑战二区区服:32区1服、32区5服、33区1服、33区2服

  双旦的节日气氛越来越浓,我们的小怪兽们也忍不住寂寞,又蹦跶出来送好礼啦,而这次由于新年的到来,似乎也都有些不一样了呢,让我们赶紧来看看吧!

  1、珍宝仓库存好礼

  此次改版之后,送礼的精英兽们掉落好礼之时,将不再占用您的包裹,而是将其全部存储于珍宝仓库之中,方便大家的存取。

春Q

  2、超级礼包便利多

  挑战精英兽,新增一次挑战100个档,一次杀到爽。珍宝阁新上架超级烟花礼包,打开后一次可获得100个挑战凭证,让你一次打个够!

  3、数量奖励再升级

  此次改版之后,每200次的挑战的额外奖励全新升级,挑战越多,奖励越好,越打越划算!奖励划分4个档次,分别为200、400、800、1200次档。其中600次奖励等于400次,1000次等同800次,超过1200次后,每200次的额外奖励等同1200次档。

春Q

春Q

  4、时效统一助叠加

  本次改版之后,不同时间挑战精英兽所获得的同种类道具将进行时效统一处理,方便您进行叠加,省下了不少的包裹哟~

  5、淡紫舞会仙人衣

  圣诞的舞会上,一袭淡紫的晚礼服,配上他华丽的小西装,共舞一曲浪漫的圆舞曲。还有九天下凡的仙人仙女衣,让你成为冬日里最为耀眼的存在!

春Q

新增外装:淡紫舞会晚礼服、淡紫舞会小西装

春Q

新增外装:蝴蝶恋花仙女衣、紫金流火仙人衣

  6、在12月23日—12月31日活动期间,每挑战200次精英兽还可额外获得双蛋活动之“欢乐球球大收藏”中的特殊活动道具,详情另见“欢乐球球大收藏”新闻。

 

  【喵叔助兴双旦节】

  促销时间:

  促销充值时间:2013年12月20日(周五)——2014年1月12日(周日)24:00

  奖励领取时间:2013年12月20日(周五)——2014年1月13日(周一)24:00

  兑换时间:2013年12月20日(周五)——2014年1月13日(周一)24:00

  促销分区:

  促销一区区服:1区1服、1区12服、3区1服、23区1服、27区1服、28区1服

  促销二区区服:32区1服、32区5服

  促销三区区服:33区1服、33区2服

  活动详情:

  在充值活动期间,玩家充值成功后可以在成周NPC红娘处点击对话,选择“14双蛋充值活动奖励”选项,每充值5元即可获得一个双蛋礼盒

  每次使用一个双蛋礼盒即可得到一个双蛋袜子,同时会随机获得惊喜礼品。

  双蛋袜子可以拿到红娘处,点击对话,选择“双蛋袜子奖品兑换”选项,自由兑换礼品。

春Q

  珍品礼物:

春Q

新增坐骑:眯眯眼西瓜喵叔、眯眯眼南瓜喵叔

  

  【有买有送大回馈】

  活动时间:2013年12月11日——2013年12月29日24点

  促销区服:

  促销一区:1区1服、1区12服、3区1服、23区1服、28区1服、27区1服

  促销二区:32区1服、32区5服、32区7服、33区1服、33区2服

  本期的有买有送减少了获得赠送道具时所需要购买的对应道具的数量,更实惠的福利来临。更有充满节日气息的欢乐圣诞男女装、华贵的圣诞驯鹿雪橇与豪华宫廷骏马坐骑、以及呆萌的黄金麋鹿、绿壳蜗牛元灵卡。

春Q

节日外装——欢乐圣诞男装、欢乐圣诞女装

春Q

华贵坐骑——圣诞驯鹿雪橇、豪华宫廷骏马

春Q

豪门坐骑——天翼豪华马车、豪华宫廷双人马车

春Q

呆萌元灵——黄金麋鹿、绿壳蜗牛

 

  春秋Q传致力于打造休闲游戏品牌!各种修仙、元魂元神设定,让你体会丰富多彩、与众不同的新玩法。更贴心的游戏设置,更休闲娱乐的小活动,让你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度过美好时光,更多精彩活动还请关注我们的官网、论坛以及官方微博。

  《春秋Q传》官方网站:http://cq.xoyo.com/

  《春秋Q传》官方论坛:http://cq.bbs.xoyo.com/

  《春秋Q传》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cqqz

  《春秋Q传》腾讯微博:http://e.t.qq.com/chunqiuqz

祝大家游戏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