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魔对峙再修行

  久晓真人在协助之下终于摆脱魔道而醒悟,但是失去了沉沦魔道时的记忆,记忆深处似乎藏着什么秘密。这段记忆的追寻之路注定不会平静,成魔时的记忆恢复,会否再激起久晓真人费劲千辛万苦才洗涤荡尽的魔性?修仙悟道之路,当明——知守,知守为何?久晓能否守住本心,尽在15章揭晓......此外修仙支线,似乎也有什么不平常等待我们去发现!

  【修仙15章】

  修仙悟道——知守:

  知其雄,守其雌,为天下溪。

  知其白,守其黑,为天下式。

  知其荣,守其辱,为天下谷。

  重回正途的久晓真人,感觉到自己失去的沉沦魔道时的记忆中蕴藏着什么重大的秘密,但是这段记忆很有可能藏有往昔的魔性。追寻记忆,将如何知守?

  修行历练中,在神魔栈中闯到第二十层,打开宝箱后,见到幻鹤真人缓缓而来。由于幻鹤真人忙于处理对付魔族入侵的事物,他还一直没有见过已经恢复神智的久晓师兄,所以来派我前往,探望久晓师兄的近况。

春Q

(玩家在完成了修仙十四章后,通过神魔栈第20层开宝箱时,有几率触发修仙十五章的任务。)

  找到久晓师兄,一阵寒暄后。久晓师兄说出上次被我打败的真相,原来他在那之前就莫名其妙的受了伤。现在久晓师兄需要恢复记忆和修为,需要我帮忙寻找大量仙气进行补充。这就出发去找大罗上仙,寻找大量仙气回来。

春Q

  我从大罗上仙处带回了大量的仙气,久晓师兄利用这些仙气进行疗伤,果然很快恢复了伤势,同时记起了一些事。原来久晓师兄在修炼的关键时刻,曾经被女天将偷袭过,因此才受了重伤。久晓师兄让我去为他报仇!

春Q

  为久晓师兄报仇后,再次见到久晓师兄,他让我先回去向师父回报一下他现在的近况。关于师兄想要寻回他堕入魔道时的记忆,让我感觉很担心,还是速速将探知的情况回去告诉给师父吧。

春Q

春Q

  见到师父后,告诉了师父,久晓师兄的近况,并且说出了久晓师兄想要寻回他堕入魔道时的记忆这事,师父非常担心。然后给了我一本化神决,让我可以进入更高层次的修炼。同时让我赶去告诫久晓师兄,回头是岸!

春Q

  见到久晓师兄后,他听到我转述师父的告诫后,告诉了我,他之所以要寻回那段记忆的原因,只是为了想找回以前的功力。并且让我帮他询问一下见多识广,曾经梦蝶的庄周,看看有没有什么办法!

春Q

  询问庄周后,他果然有办法帮助久晓师兄,但是他现在被要事缠身,没有时间来帮助久晓师兄。我只好留下先帮助庄周解决他的小麻烦,子衿赠给他的百菱仙草半路被司辰抢走了,现在需要去帮他夺回被抢走的百菱仙草。

春Q

  帮助庄周夺回百菱仙草后,庄周还需要一些蓝田玉。啊!小伙伴们都惊呆了,原来庄周暗恋子衿啊!一阵惊讶后,为了庄周能够尽快的帮助久晓师兄恢复记忆,还是果断的赶去寻找蓝田玉。

春Q

  将寻找到的蓝田玉送到子衿处,子衿很惊讶,认为庄周误会了她的意思,她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春Q

  我只好将这样的情况如实回报给庄周,庄周一阵感慨,将可以帮助久晓师兄恢复记忆的清灵露交给我后,就下了逐客令。

春Q

  久晓师兄服下清灵露后,果然恢复了记忆,他感觉全身都充满了力量,想与我再较量一下。

春Q

  恢复全部力量的久晓师兄果然强劲,弹指间就将我击败。较量结束后,我赶紧去找师父幻鹤真人,告诉他这个好消息。师父听了后,长笑不止,交给了我一本更高深的化神决,并且说久晓师兄已经超越了他的强大,让我跟着师兄修行。

春Q

春Q

  久晓师兄实力强大,想跟随他修行,必须先经受一些考验。

春Q

  完成考验后,使用仙人指路技能,感知到很多久晓的灵气聚集的东西游走于成周附近,体会到了久晓师兄的强大。

春Q

  见到久晓师兄后,他同意了指导我日后的修行。但是他现在还需要大量的仙气,我需要再去找大罗上仙,收集足够的仙气。

春Q

  为久晓师兄带回仙气后,他交给了我一本更强大的化神诀,并且嘱咐我好好修行,专心提高自己的修为,才能为仙魔之战的胜利做好准备。

春Q

  继续修行……

春Q

  修行之中,久晓师兄看我修为渐长,派我出去消灭附近的一些小地藏,来小试身手。

春Q

  专心的修行果然可以大幅提升实力,轻而易举的就消灭了好多前来做乱的小地藏。填充气海,继续修行,终于突破了化神中阶,到达了新阶段的化神高阶,修为大进。

春Q

春Q

  达到化神高阶,久晓师兄给了我一本神秘的神龙摆尾技能秘籍,期许我的修行之路将愈行愈强!

春Q

春Q

  温馨提示:

  玩家在完成了修仙十四章后,通过神魔栈第20层开宝箱时,有几率触发修仙十四章的任务。该任务自动接取,不可放弃。

  修仙十五章修完冲阶成功后可进入化神高阶,并且可以将等级提升到130级,获得更强大的能力。

 

  【初现超凡闪避】

  魔族的实力突然增强,仙族前辈们探听到这与上古神魔大战遗留下的神秘秘籍有关,一些魔族高手身上或许会藏有蕴含其中秘密的神秘秘籍碎片。

  已完成了修仙七章,达到结丹初阶的修士们,在参加排排坐吃果果活动时有几率接取到修仙支线任务——超凡闪避

  接取到任务后,请前往云梦泽寻找蓬莱仙人,完成仙人交代的历练,可以得到任务奖励。

春Q

  历练其实很简单,前4天,每天完成5次霸主任务,第5至第7天,每天参与反恐精英活动。同时每天不间断的参与排排坐吃果果活动,并且从魔族怪物身上收集秘籍碎片,坚持7天,防止魔族的破坏,并且防范魔族间谍混入排排坐吃果果活动中,最后进行一次伏魔修仙活动,为降妖伏魔的大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历练的奖励是独一无二,与每个职业对应的神秘技能——神龙摆尾1级技能

春Q

春Q

  此技能为被动技能,在对手普通攻击未命中的前提下,使自身有概率闪避对手的超凡攻击,并永久增加对应职业攻击百分比!

  注:神龙摆尾技能,在修炼界面的仙之修炼中进行查看。

 

  春秋Q传致力于打造休闲游戏品牌!各种修仙、元魂元神设定,让你体会丰富多彩、与众不同的新玩法。更贴心的游戏设置,更休闲娱乐的小活动,让你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度过美好时光,更多精彩活动还请关注我们的官网、论坛以及官方微博。

  《春秋Q传》官方网站:http://cq.xoyo.com/

  《春秋Q传》官方论坛:http://cq.bbs.xoyo.com/

  《春秋Q传》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cqqz

  《春秋Q传》腾讯微博:http://e.t.qq.com/chunqiuqz

祝大家游戏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