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龙之愿·圣防具

  神龙召唤强者们,寻找散落世界各处的龙珠,但是大量龙珠在上古神魔之战中被摧毁成了诸多的龙珠碎片,勇士们需要寻找到足够多的龙珠碎片,交给神龙,让神龙用龙族的力量将龙珠碎片合成蕴含强大力量的龙珠,聚齐七颗龙珠的人,可以向神龙许下宏愿,将自己的完美黄金防具提升为——圣防具!!!

  【九大职业——圣防具】

春Q

  【史诗剧情】

  某日,一只强大的神龙突然降落在成周城中,它向强者们呼喊:“我乃九天之上的神龙,此次降世,是为了支援对抗魔族的战争,愿意接受神龙的召唤么?”

春Q

  强者?去吧,从魔族那里活着回来,神龙才会相信你是一个真正的强者。据说大量魔族出现在在神魔栈,突破层层魔族大军的阻挡,达到第10层,完成神龙的第一步试炼。

春Q

  很好,从魔族大军那里存活下来的强者,现在神龙需要看到你有帮助仙人们完成部分任务的能力。大罗上仙总会提供一些任务,考验各位修仙者,完成他给予的任务,完成神龙的第二步试炼。

春Q

  充分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后,神龙透露了一个传说:“传说中有七颗龙珠散落于世界的各个角落,当它们相聚之

时,会产生无与伦比的神力。你只需要收集到七颗龙珠,并将它们带到我的面前,我会利用这神力,实现你的一个愿

望!”

春Q

  想要收集龙珠?会辨认石头么?散落的龙珠与普通的石头无异,先学习辨认天晶燃矿石和血滴银矿石两种稀有矿石,完成神龙的第三步试炼。

春Q

  魔族已经意识到了龙珠的存在,他们想要染指散落各地的龙珠,神龙很愤怒,强者们需要击杀足够多的魔族,证明自己在与魔族争夺龙珠有一战之力。

春Q

  神龙很满意强者们的实力,告诉大家寻找龙珠的途径:“多年的神魔之战,几场大战产生的毁天灭地的力量,将散落世界各地的龙珠摧毁成了碎片,保存完整的龙珠已经所剩无几。年轻人你想收集龙珠,那就先收集龙珠碎片吧!我这里正好有几位勇者收集到的一颗龙珠,就交给你了。去吧,追寻这种力量的气息!”

春Q

  【神龙之力】

  1、重塑龙珠任务(不可放弃)

  每天可以到NPC神龙处接取“重塑龙珠”任务,每位玩家每天限接一次。

  合成方法:龙珠碎片*100+经验+春秋币=龙珠

春Q

春Q

春Q

  注:接取任务后,龙珠碎片产出途径才会生效,玩家才能获得龙珠碎片。(龙珠石匣除外)

  2、龙神降临任务(不可放弃)

  每周可以到NPC龙神处接取“龙神降临”任务,每位玩家每周限接一次。

  将7颗龙珠交给神龙,向神龙许愿,将一件+60黄金防具兑换为一件圣防具。

春Q

  【龙珠何处】

  龙珠碎片产出:

  1、珍宝阁道具——龙珠石匣。

  2、九鼎归周活动,小怪有几率产出。

  3、神魔栈25层、30层、35层开宝箱,每次必定产出2个龙珠碎片。

  4、完成反恐经验任务,有几率产出6个龙珠碎片。

春Q

注:

活动试点期间,除了试点的1区1服、23区1服、27区1服外,其他区服将在Tab键打开的地图界面,可以看到神龙的地点标识,但是神龙NPC不会出现,给其他区服玩家们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春秋Q传致力于打造休闲游戏品牌!各种修仙、元魂元神设定,让你体会丰富多彩、与众不同的新玩法。更贴心的游戏设置,更休闲娱乐的小活动,让你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度过美好时光,更多精彩活动还请关注我们的官网、论坛以及官方微博。

  《春秋Q传》官方网站:http://cq.xoyo.com/

  《春秋Q传》官方论坛:http://cq.bbs.xoyo.com/

  《春秋Q传》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cqqz

  《春秋Q传》腾讯微博:http://e.t.qq.com/chunqiuqz

祝大家游戏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