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重装齐上阵

职业全面强化,两系专精区分更明显。不用再纠结于双修点数不足,专精之间难以取舍。不用再叹息部分技能不够强力,鸡肋不再。狂暴武士不再手软,纯治疗祭司才是强力奶妈,刺客不再依靠单纯一轮爆发,迅捷、暗杀各有杀招,火系方士输出更暴力,总之职业更强力,专精更实用,一切等你来玩~~

  【职业技能及专精调整】

  【射手】

  射击+召唤

  急行:现在移动速度加成降低为40%,从50%下调;冷却时间为20秒,从30秒下调。

  鹰眼:重新设计,现在在10分钟持续时间内,每级增加60点命中和20点法术闪避。

  耐久:每级提高急行5秒加速时间,从10秒下调。

CQ

  【祭司】

  治疗

  庇佑:现在每级提高天神护体20%的效果值,从10%上调。

  基础治疗:现在每级提升所有单次加血技能的效果3%,从5%下调。

  快速复活:现在每级减少复活术13.5秒的冷却时间,从27秒下调。

  神圣祝福:重新设计,现在每级提高自身的法术防御468点,从360点上调;新增效果,每级提升所有单次加血技能的效果2%;同时每级减少复活术13.5秒的冷却时间;每级提升治疗波5%的效果不变。

CQ

  【武士】

  狂暴

  强化连击:现在20级时同时可以减少连击技能0.5秒冷却时间。

  激昂:现在10级前,保持每两级提高持刀武士1%的暴击几率不变;10级后,每一级提高持刀武士1%的暴击几率,从每两级提升1%上调。

  铠甲

  强化臂力:现在用霸王枪攻击处于受伤状态下的对手时,霸王枪的技能伤害值每一级提高200点,从100点上调。

  荡气回肠:现在用霸王枪攻击处于受伤状态下的对手时,技能伤害值每级提高10%,从7%上调。

  狂暴+铠甲

  神圣护盾:现在使自身在35秒内获得一个强力护盾,从30秒上调。

CQ

  【刺客】

  迅捷

  荆轲附体:现在冷却时间为60秒,从120秒下调。

  强化荆轲附体:现在每级提升荆轲附体效果的效果持续时间1秒,从3秒下调;10级后,每两级提升持续时间1秒,从2.88秒下调。

  精通躲闪:现在每级物理闪避提升100点,从70点上调。

  幻影飞刀:现在使用该技能消耗法力200点,从80点上调。

  终结:现在使幻影飞刀在攻击当前生命值低于10%的目标时,从20%下调;每级技能伤害值增加1000%,从400%上调。

  暗杀

  洞察:现在冷却时间为60秒,从120秒下调。

  强化洞察:现在每级提升洞察效果的效果持续时间1秒,从3秒下调;10级后,每两级提升持续时间1秒,从2.88秒下调。

  追击:现在使痛击在命中处于受伤状态下的目标时,每级伤害提高120点,从100点上调。

  夜行精通:现在本技能从16级至20级,暴击伤害每级提升10%,从1%上调。

  抗拒:现在每级使自身有7%的几率抵抗昏迷效果,从5%上调。

CQ

  【方士】

  火

  烈火:新增效果,增加免疫冰冻概率,从1级到10级,每级7%,从11级到20级,每级2%。

  烈焰大师:在燃烧状态下,10级后每级提高所有火系法术3%的技能伤害值,从2%上调。

  冰

  寒霜刺骨:现在当冰风暴或冰裂攻击处于寒冷状态下的目标时,每级技能伤害提高7%,从5%上调。

  冰霜,使冰风暴有一定几率使对手进入2秒的冰冻状态,因极度寒冷而处于昏迷中,前10级每级提升6%的概率,11-13级每级提升2%的概率,14-17级每级提升3%的概率,18-20级每级提升4%的概率;从每级都提升8%的概率下调。

CQ

  【鬼冥】

  鬼冥1

  飞砂走石:新增效果,每级增加1%的命中几率。

CQ

  【墨者】

  墨攻:

  振奋:现在每级使自身在偷龙转凤的效果下,攻击力提高50点,从25点上调。

CQ

 

  春秋Q传致力于打造休闲游戏品牌!各种修仙、元魂元神设定,让你体会丰富多彩、与众不同的新玩法。更贴心的游戏设置,更休闲娱乐的小活动,让你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度过美好时光,更多精彩活动还请关注我们的官网、论坛以及官方微博。

  《春秋Q传》官方网站:http://cq.xoyo.com/

  《春秋Q传》官方论坛:http://cq.bbs.xoyo.com/

  《春秋Q传》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cqqz

  《春秋Q传》腾讯微博:http://e.t.qq.com/chunqiuqz

祝大家游戏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