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圣诞喜连连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又是一年圣诞节,圣诞老人又要从烟囱里钻进来咯~他那驯鹿拉着的雪橇里满满的都是礼物,你的床头有没有准备好袜子迎接他呢?还有调皮的雪人他可以帮大家把雪花团成整蛊的雪球,拿着它去和自己的小伙伴愉快的玩耍吧~

  活动一:圣诞袜子传祝福

  活动时间:2013年12月25日维护后——2013年12月29日

  活动等级:40级及以上玩家

  活动NPC:圣诞老人(成周四个传送站附近)

  活动期间,我们可爱的圣诞老人会出现在成周四个传送点附近。圣诞老人给大家带来了圣诞的祝福和精美的礼

物,同时也需要大家将这份祝福传递给更多的人呢~

春Q

  圣诞节期间,大家每天都可以将获得的欢乐豆送给圣诞老人,会获得一定的经验奖励。当圣诞老人收到的欢乐豆达到一定数量时,四大新手城中的随机一个会刷出3个BOSS——调皮的小鹿,捣蛋的雪人,神秘的怪叔叔。大家赶快行动,消灭掉他们!这些BOSS身上都有大量的圣诞礼物的哦,谁捡到就归谁,先到先得,晚到没得!

春Q

  每消灭掉一个BOSS该新手城内都会刷出一定数量的圣诞平安符。玩家可以使用该平安符到圣诞老人处兑换礼

物。

春Q

春Q

  圣诞老人送给大家的圣诞雪球,大家可以用它们去捣蛋,被雪球砸中的玩家,会在近聊频道说出搞怪的话哦。

  温馨提示:

  1.每人每天最多只能使用5只袜子,只能被使用10只袜子。玩家每天最多只能上交15个欢乐豆;

  2.圣诞欢乐豆叠加数为20个;

  3.圣诞平安符叠加数为20,每20个可以兑换一份礼物;

  4.其他物品及奖励绑定规则和时效以游戏内产出为准。

 

  活动二:欢乐雪仗迎圣诞

  活动时间:2013年12月25日——2013年12月29日

  每日18:00——22:00

  活动等级:10级及以上玩家

  活动NPC:节日雪人

  活动期间,成周四个传送点都会出现圣诞老人,向大家传递圣诞的祝福和冬日的问候。

  每天的18:00到22:00,成周的街道上都会出现一些雪堆,大家可以点击雪堆,收集雪花,节日雪人可以帮大家把雪花变成“捣蛋雪球”。

春Q

  准备好了你的雪球了么?那赶快发动攻击吧!千万要注意躲避雪球哦,被别人的雪球砸中的话,会减速的,如果不幸被累计砸中5次,那就大杯具了,会被变成大雪人,禁足2分钟。

春Q

  节日雪人最喜欢积极捣蛋、使劲整蛊的人了,每天成功砸出5个雪球的,节日雪人将奖励他一份特别礼物哦!被砸得变成了大雪人的玩家也有安慰奖,在变成大雪人的时候会得到一份特别礼物。

  奖池展示:

春Q

春Q

  温馨提示:

  1、每人每天最多能采集30个雪花,每三个雪花合成一个雪球,每人每天最多可以合成10个雪球。

  2、每人每天最多被雪球砸中20次。

  3、每人每天最多可以使用10次雪球。

  4、玩家采集雪花时,会获得经验奖励。成功使用雪球时,也会获得经验奖励,还有机会获得道具奖励。

  5、玩家成功被雪球道具砸中时,也会获得经验奖励,也有机会获得道具奖励。

  6、玩家每天成功使用5个雪球道具后,可以到NPC节日雪人处领取一份奖励,领奖次数当日晚22点前有效,请大家及时领取。

  7、请大家注意背包空间,若背包满了,将无法获得圣诞节礼物。

  雪球和雪花均为绑定,时效均为当日晚22点,叠加数为100。

 

  活动三:霹雳一声福神到

  活动时间:2013年12月23日—— 2013年12月25日19:00—22:00

  活动等级:40级以上(含40级)

  活动NPC:成周 周王

  活动详情:

  每天任意时间,游戏在线的10级以上玩家会被随机抽取,该幸运玩家从选中时刻起会变成一只憨态可掬的招财老虎,并可以在徐福处通过花费100金币抽取奖励。

春Q

  可抽取的奖励可谓各种丰富哇~~~不仅包括珍宝阁内的许多宝贝,更新增了CQ韩版潮流男装、CQ糖果派对女装、超音速新年火箭与粉蝶精灵翅膀,为你的新年赢取一份好运气吧~福神的祝福会在这一年一直伴随你身边哦~

春Q

  温馨提示:

  1.福神附身状态持续半个小时;

  2.被福神选中的玩家24小时内都可以抽奖;

  3.已中奖玩家在24小时内中奖状态清空前不能再次被抽中。

  4.详细内容请以游戏内为准。

 

  活动四:打造神兵更轻松

  活动时间:2013年12月20日—2013年12月28日

  每天19:00—22:00

  活动等级:40级以上(含40级)

  活动NPC:成周周王

  活动详情:

  活动期间,每天的19:00到22:00,周王为了哄褒姒娘娘开心,广发福利,会给致力打造神兵利器的玩家大开方便之门。在此期间玩家可以到成周找周王开启“打造神兵”状态。

  处于该状态的玩家,在对+50及以上的黄金装备使用超级强化石的时候,武器不会从+50掉下去。

  此次将开启首饰、防具与武器的打造神兵活动,还没有强化好装备的玩家们,赶快抓住机会哦!

  强化细则:

  2013年12月20日:项链强化日

  2013年12月21日:戒指强化日

  2013年12月22日:手镯强化日

  2013年12月23日:玉佩强化日

  2013年12月24日:头饰强化日

  2013年12月25日:上装强化日

  2013年12月26日:下装强化日

  2013年12月27日:鞋子强化日

  2013年12月28日:武器强化日

  温馨提示:

  1、每个玩家在每天的活动时段都可以开启打造神兵状态,该状态持续一个小时,已经拥有该状态的玩家无法再次开启,必须等状态消失后,同时又处于活动时间段时,玩家才能再次开启。

  2、每次开启该状态需要花费100W春秋币,该状态持续1个小时,下线后继续计算时间。

 

  活动五:齐贺平安夜喊话

  活动时间:2013年12月21日——2013年12月27日

  活动等级:20级及以上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每日的12:00—24:00,系统每过10分钟都有10%的几率在世界频道红字喊出一句节日的祝福语

句。该祝福语句从发出时开始,每隔10秒重发一次,一共发5次。

  玩家只要点击这句话后面的选项,就会在世界频道喊出一句同样的话。每次喊话,第1,8,18,28,38个喊出该祝福语言的玩家都会获得超高经验奖励。

 

  活动六:经验翻倍冲冲冲

  活动时间:2013年12月24日——2014年1月5日

  圣诞节期间,又是飞速冲级的好时候咯~~!连续十五天,让你经验拿个不停!

  每天完成的所有吕不韦任务、所有霸主任务、所有反恐任务经验翻倍。同时玩家使用数量令而获得的任务也会获得经验翻倍的效果。所有翻倍效果都可与经验翻倍类道具叠加。在活动时间内玩家通过打怪获得的经验提高50%。

 

  春秋Q传致力于打造休闲游戏品牌!各种修仙、元魂元神设定,让你体会丰富多彩、与众不同的新玩法。更贴心的游戏设置,更休闲娱乐的小活动,让你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度过美好时光,更多精彩活动还请关注我们的官网、论坛以及官方微博。

  《春秋Q传》官方网站:http://cq.xoyo.com/

  《春秋Q传》官方论坛:http://cq.bbs.xoyo.com/

  《春秋Q传》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cqqz

  《春秋Q传》腾讯微博:http://e.t.qq.com/chunqiuqz

祝大家游戏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