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幸福情人节

  2月14日,最浪漫的情人节,你要和心爱的TA,如何度过呢,是用送给TA满满的玫瑰与花篮,来表达自己的爱慕之情。还是测一测与TA的缘分,到底是不是上天注定的天作之合。或是一起去参加浪漫的海滨约会,还可领取大红花嫁婚服嫁服,让你重温新婚时的爱意浓浓~

  活动一:选出心中最美的TA——情人节选美

  活动时间:2014年2月9日——2014年2月14日

  活动等级:40级及以上

  活动NPC:成周 红娘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40级以上玩家可在成周红娘处报名参加选美,男玩家报名参与型男选美,女玩家报名参与靓女选美,免费名额有限,速速报名噢!如果50个免费报名名额已满,还想参加选美大赛的选手,需要到珍宝阁购买选美大赛特别通行证参加比赛。

春秋Q传

  活动期间,40级以上玩家每天都可以在红娘处获得一个野玫瑰或者小西红柿,可以对自己喜欢的参赛选手送花支持,以提高选手的人气值。也可对自己不喜欢的选手砸西红柿反对,以降低选手的人气值。参与选美的玩家,需要在游戏中宣传自己,展示自己,吸引其他玩家将花投给自己。野玫瑰或小西红柿每日只能送一个,一旦使用后,当天不再有投票资格,如果想继续投票,请到珍宝阁购买各种人气道具为喜欢的选手加油助威!

春秋Q传

道具名称 功效
普通玫瑰 使用后增加3点人气值
野玫瑰 使用后增加3点人气值
红玫瑰 使用后增加5点人气值
绚丽的金玫瑰 使用后增加8点人气值
七彩至尊玫瑰 使用后增加15点人气值
锦上添彩大花篮 使用后增加200点人气值
小西红柿 使用后减少1点人气值
大西红柿 使用后减少4点人气值

  活动结束时,人气值最高的前十名将获得奖励。即使没能进入前十强,只要在活动结束时人气值达到500及以上,也可以得到一份纪念奖励。

  还等什么,比拼的终极时刻到来啦,咱不仅比才貌,比头脑,比实力,比魅力,甚至你如果号令八方,还可以雇佣小工号召帮众帮你投票送花!谁的人缘最好,谁的圈子最广,谁交友广阔四通八达,《春秋Q传》里见分晓!

  活动奖励:

名次 型男称号 靓女称号 奖励
冠军 郎艳独绝 绝色倾城 80速度永久梦幻南瓜马车
亚军 玉树临风 闭月羞花 黄金镶嵌石
季军 气宇轩昂 沉鱼落雁 超强永久锁定器
第4-10名 品貌非凡 天生丽质 元灵特色技能精华石*5,浊阴魂玉*60
纪念奖     3阶上古炼魂之魄,浊阴魂玉*30

春秋Q传

  温馨提示:

  1.每日选手能接受的人气值有上限,分别是200、600、1200、2000、3000,最后一天没有上限;

  2.参赛选手每天最多接受各种IB玫瑰花20次,最后一天没有上限;

  3.参赛选手每天最多被大西红柿砸20次,最后一天没有上限,当一个玩家人气值在100以下时,所有玩家也不能对其使用西红柿道具;

  4.免费的野玫瑰和西红柿可以无限接受;

  5.精力有限,珍宝阁内售出的玫瑰每个玩家每天每种玫瑰最多只能使用五次,大西红柿每个玩家每天最多只能使用五次,但是可以请亲友团代为转送哦。锦上添彩大花篮没有使用次数限制。

  6.任意玩家都可以在红娘处查看当前选美大赛的参赛者得票排名;

  7.物品绑定规则和时效请以游戏内为准。

  8.如果出现人气并列的情况,则以时间先后排名,无并列奖励。

 

  活动二:谁是我的终生伴侣——缘分大预测

  活动时间:2014年2月13日——2014年2月14日

  活动等级:10级及以上

  活动NPC:成周 红娘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每日的12:00——22:00,10级以上的玩家可组队到成周NPC红娘处预测自己与队友的缘分。

  该活动只能2人组队参与,且必须是性别不同的2个角色。每个角色活动期间每天可以参与一次此活动,每次缘分预测后,组队两人都可获得经验奖励,并且系统会给组队双方发一个泡泡提示,告诉玩家预测结果。

  而缘分预测结果从以下形容词中随机获得:

  普通朋友 彼此相爱 可以交心的朋友

  秘密情人 红颜知己 情投意合

  死党 亲密无间 又爱又恨的人 能帮助你的人

  生死相随的人 一点小暧昧 让你牵挂的人

  莫逆之交 适合交往的人 天作之合,完美绝配

  获得天作之合,完美绝配的两个角色在获得经验奖励的同时还将获得其他随机道具奖励,奖励内容见下表:

春秋Q传

  温馨提示:

  1、玩家不能在开启逍遥阵法的组队情况下参加预测。

  2、缘分预测必须是队长接取预测任务。预测2人组必须都在红娘旁边一定范围内才能完成预测。

  3、缘分祝福奖励物品均绑定;自领取时起计算奖励物品使用时限,且外装和坐骑不可延时。

  

  活动三:共渡浪漫海滨生活——海滨翻倍

  活动时间:2014年2月13日——2014年2月14日

  活动NPC:成周 媒婆

  节日期间,玩家在组队接取海滨任务的时候,有一定几率可以获得一对变身效果,此效果是进行任务的小队成员同时获得,且配对出现。完成20次海滨任务时必获得变身效果。

  节日期间,所有玩家均可享受海滨翻倍奖励,海滨翻倍可使海滨任务获得的经验,魅力值翻倍。

  节日期间,所有已婚玩家,可以去媒婆处领取一份爱情见证礼物。包括婚庆喇叭一个,情侣装或者坐骑的随机奖励。

春秋Q传

  温馨提示:

  1.变身buff持续时间2小时,下线不消失不计时。隔天清空。

  2.变身buff每个玩家每天无上限,玩家当天完成20次海滨任务时必获得此buff。

  3.获得的外观类道具无法延时。

 

  春秋Q传致力于打造休闲游戏品牌!各种修仙、元魂元神设定,让你体会丰富多彩、与众不同的新玩法。更贴心的游戏设置,更休闲娱乐的小活动,让你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度过美好时光,更多精彩活动还请关注我们的官网、论坛以及官方微博。

  《春秋Q传》官方网站:http://cq.xoyo.com/

  《春秋Q传》官方论坛:http://cq.bbs.xoyo.com/

  《春秋Q传》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cqqz

  《春秋Q传》腾讯微博:http://e.t.qq.com/chunqiuqz

祝大家游戏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