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满元宵庆团圆

  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又称为"上元节"(Lantern Festival),上元佳节,是中国汉族民族传统节日。正月是农历的元月,古人称夜为"宵",而十五日又是一年中第一个月圆之夜,所以称正月十五为元宵节。而这个元宵,就让Q传陪你一起来做各种各样美味的元宵吧~

  活动一:团团圆圆做元宵

  活动时间:2014年2月12日—2014年2月16日24时

  活动等级:60级及以上

  活动NPC:元宵仙子(成周197,200)

  活动期间,成周(197,200)将会出现美美的元宵仙子,来和大家一起欢度元宵佳节。

春秋Q传

  每日,60级及以上玩家,通过打怪、反恐、吕不韦、霸主任务均有一定几率得到元宵节材料,有了元宵材料就可以进行我们元宵节活动啦!

春秋Q传

春秋Q传

  【玩法一】

  将元宵材料(豆沙、可口糯米、玫瑰、香甜糯米、芝麻、美味糯米)上交到元宵仙子处,可得到经验奖励,当本服务器元宵节材料上交到1200个,元宵仙子将会在当日下午4点发“元宵节礼盒”,开启之后将会得到一定的道具奖励,所有玩家都可以领取噢!

春秋Q传

春秋Q传

  【玩法二】

  大家可以在元宵节大使元宵仙子处,通过组合元宵材料,获得元宵节物品:

  豆沙+可口糯米=可口豆沙元宵

  玫瑰+香甜糯米=香甜玫瑰元宵

  芝麻+美味糯米=美味芝麻元宵

春秋Q传

  可口豆沙元宵:可得到经验奖励、随机道具,并有几率得到乖乖金鱼或萌萌金鱼。

  香甜玫瑰元宵:可得到随机道具。

  美味芝麻元宵:可得到经验奖励。

春秋Q传

  温馨提示:

  1、元宵材料(豆沙、可口糯米、玫瑰、香甜糯米、芝麻、美味糯米)、元宵物品(可口豆沙元宵、香甜玫瑰元宵、美味芝麻元宵)、元宵节礼盒时效为活动当日24点。

  2、部分活动奖励物品有时效,还请大家注意使用时间。

  3、玩家获取元宵节材料个数有上限,达到上限40个后将不再获得材料。

  4、玩家每天只能合成可口豆沙元宵、香甜玫瑰元宵、美味芝麻元宵各五个

  活动二:快快乐乐经验翻

  活动时间:2014年2月14日——2014年2月16日

  活动等级:10级及以上

  活动内容:

  元宵佳节,经验翻倍当然也少不了咯!在此我们特意开放3倍经验翻倍活动,为广大玩家提供更好更好的升级速度,让广大玩家能够更快速的体验到我们的游戏的乐趣!

  1、玩家在翻倍期间内所完成的霸主、吕不韦、反恐精英均可享受3倍的经验翻倍!

  2、玩家在翻倍期间内通过打怪获得的经验可享受3倍的翻倍经验!

  3、本次活动的翻倍经验不可和周末活动的翻倍经验叠加,但可享受家族祝福与经验令的翻倍加成!

 

  春秋Q传致力于打造休闲游戏品牌!各种修仙、元魂元神设定,让你体会丰富多彩、与众不同的新玩法。更贴心的游戏设置,更休闲娱乐的小活动,让你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度过美好时光,更多精彩活动还请关注我们的官网、论坛以及官方微博。

  《春秋Q传》官方网站:http://cq.xoyo.com/

  《春秋Q传》官方论坛:http://cq.bbs.xoyo.com/

  《春秋Q传》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cqqz

  《春秋Q传》腾讯微博:http://e.t.qq.com/chunqiuqz

祝大家游戏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