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回归续辉煌

  活动时间:2014年1月29日——2014年2月28日24:00

  领取时间:2014年2月12日——2014年3月31日24:00

  活动等级:71级以上

  活动NPC:成周的书中仙

回归礼包奖励展示

春秋Q传

春秋Q传

  在新春佳节之际,大家欢度春节的同时,春秋Q传也没有忘记大家噢,别忘了时不时上来看看,领取我们的小礼包,继续驰骋在春秋的天下哇!!

  在活动期间,71级以上玩家凡单次离线时间超过1天、3天、5天、7天、10天、15天都可以领取到2014年春节回归1级、2级、3级、4级、5级、6级回归礼包,同时可以获得购买对应等级的回归豪礼包权限。

  开启礼包可获得海量经验、修炼通宝、家族资金贡献礼包以及烛阴魂玉,更有机会获得大罗气海仙灵蛋以及飞升丹,感受极速修仙体验,让你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度过美好时光。

春秋Q传

春秋Q传

春秋Q传

春秋Q传

春秋Q传

春秋Q传

春秋Q传

春秋Q传

春秋Q传

  温馨提示:

  1、离线时间按小时进行计算,不足一小时忽略不计。如:离线24小时30分,按24小时计算。

  2、回归礼包可以多次领取。如本次离线75小时,可以领取3天档的礼包,下线后再离线75小时,可以再次领取3天档的礼包。

  3、修仙的玩家,领取奖励时,可获得对应档次的礼包一个,同时根据修仙阶段获得对应飞升丹。

  4、道具的领取时限为3月31日24点前。所有道具均绑定,部分道具带时效,15天。

  5、一次性累计离线(本次上线时间—上次离线时间),大于24小时才有奖励。

  6、每获得一个离线天数奖励,就可以花费金币购买回归礼券,上交对应数量的回归礼券,可以领取一个对应的回归豪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