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到赢礼七天乐

  签到七天乐,连续赢礼更欢乐。只需每天上线每天轻轻一点,各种好礼便轻轻松松的得到!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追不上大神的脚步啦!点亮一颗颗星星,为你的2014马年新春许下最美好的祝愿吧!

  活动时间:

  第一轮:2014年1月24日—2014年1月31日

  第二轮:2014年2月1日—2014年2月8日

  活动等级:40级及以上玩家

  放假玩游戏时间少?走亲访友忙的转不过头?没有关系。签到七天乐,让你轻轻松松的拿到各种好礼!

  活动期间,玩家可点击界面右上角的冒险指引按钮。选择“今日签到”,就可以开启每日的签到之旅啦~

春秋Q传

春秋Q传

  一、签到

  玩家每天上线后,就可在签到界面进行签到操作!点击每一天对应的星星,就可以进行当日的签到啦!签到完成后,就可领取我们的每日签到礼包。

春秋Q传

  打开礼包,则会随机有各种好礼相赠!不费吹灰之力,就可以得到各种好东东哦!

春秋Q传

  二、补签

  若是前一天有事情耽搁了签到,不用担心!第二天点击前一天的星星,就可以进行补签操作了哦!

  补签前一天时,将扣取100金币补签费,并获得前一天的每日签到礼包。

春秋Q传

  三、终极奖励

  活动每一轮的第8天,玩家可点击“终极奖励”的星星领取七天签到大奖。

  终极奖励将根据前7天签到的次数分为一星、二星、三星、四星、五星、六星、七星签到礼包。签到次数越多,星级越高,开出的奖励越为丰盛哦!

春秋Q传

春秋Q传

  温馨提示:

  1、玩家每日仅可进行一次签到。

  2、补签时只能补签前一天的签到。

  3、玩家仅能在每一轮的第8天领取终极奖励,第8天时可补签第7天的签到。

 

  春秋Q传致力于打造休闲游戏品牌!各种修仙、元魂元神设定,让你体会丰富多彩、与众不同的新玩法。更贴心的游戏设置,更休闲娱乐的小活动,让你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度过美好时光,更多精彩活动还请关注我们的官网、论坛以及官方微博。

  《春秋Q传》官方网站:http://cq.xoyo.com/

  《春秋Q传》官方论坛:http://cq.bbs.xoyo.com/

  《春秋Q传》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cqqz

  《春秋Q传》腾讯微博:http://e.t.qq.com/chunqiuqz

祝大家游戏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