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饰降临 神力解封

  仙魔之战,为存实力众仙将部分神力蕴藏于圣首饰之中,以待它时所需。如今仙魔混沌,仙族渐感神力不支,此时圣饰如约降临,全新数值,更高追求,更强实力,更大挑战,让这闪耀的神圣首饰激活你的潜在神力,提高你的战斗之意,妆点你的正义降魔之路!

  圣饰降临时间:2013年8月23日

  渴望掌握更强大的力量?期待拥有更多的神器?拥有圣武器所带来的不可匹敌的荣耀之后,圣器——项链、戒指、腰饰、手镯,圣首饰承载着众望降临。

  仙者至尊——圣首饰·天枢、圣首饰·天璇、圣首饰·天玑、圣首饰·天权,为你带来全新的王者体验!

  (四款不同部位的圣首饰)

  看起来很不错的样子呢!那怎样才能得到圣首饰呢?不用急,就跟随小Q的脚步去看看吧~

  首先的首先,你需要的是——对的没有错,一颗神圣的心!然后,就是+60的首饰一件,这可是变成圣首饰的最好胚子哦~!

  下一步呢?老规矩,找到大罗上仙来帮忙!大罗上仙可是越来越忙啦,咯,忙完圣器的事儿,圣首饰也背在了他沉沉的肩上,希望不要累坏了才好。

  点击“圣首饰转生”,便可以对+60的首饰进行转生操作啦~这个时候,天工石就是必不可少的好助手咯~每次转生均会消耗一定的天工石、经验与春秋币,这只是获得神力时付出的小代价啦~

  每个角色每日最多可以对四件首饰一共进行20次的转生操作哦~每一件首饰则最多可以进行10次的转生操作。

(圣首饰的转生操作)

(转生道具——天工石)

(转生到99的+60武器)

  当转生度到达100,当当当当!便是我们的圣首饰闪亮登场啦!快来和之前的+60武器对比一下看看。新的圣首饰拥有哪些神奇的力量呢?

  首先显而易见的,灵巧50→70,体质52→73,智力50→70,连最后一条转换属性也由100点涨到了150点。所有蓝色属性的上限都大大增加了哦~而蓝色属性的提升则可以通过圣灵石来帮助你哦~

  (蓝色属性数值增加道具——圣灵石)

  然后是镶嵌数值,精神89→124,智力75→110,体质75→110,灵巧75→110,敏捷75→110,这些上限也全部显著的增加了上限。

  还可镶嵌第三颗黄金镶嵌石,给你更广阔的的成长空间!

  同时也可在大罗上仙处选择“蓝字属性相关”——“查看属性”,便可查看自己的圣首饰蓝色属性的当前值和最大值哦~

  而神秘的圣首饰所蕴藏的仙属性,仍是一个未知之迷。那到底是怎样更为神奇的力量,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改变,敬请您的期待!

  春秋Q传致力于打造休闲游戏品牌!各种修仙、元魂元神设定,让你体会丰富多彩、与众不同的新玩法。更贴心的游戏设置,更休闲娱乐的小活动,让你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度过美好时光,更多精彩活动还请关注我们的官网、论坛以及官方微博。

  《春秋Q传》官方网站:http://cq.xoyo.com/

  《春秋Q传》官方论坛:http://cq.bbs.xoyo.com/

  《春秋Q传》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cqqz

  《春秋Q传》腾讯微博:http://e.t.qq.com/chunqiuqz

祝大家游戏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