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时段趣味浓 时间改版更轻松

    吃完晚饭晚间的黄金时段该如何度过?NONONO,抱着电视机看肥皂剧的日子只能空虚无聊。Q传黄金时段活动时间全新改版,带给你不一样的激情,非一般的震撼!无论是PVE还是PVP,握紧你的枪,带上你的妹纸,来,战个痛快!

  【黄金时段第一弹】青龙BOSS

  激情趣味的晚间黄金时间,由我们的青龙BOSS开始~舒展筋骨开始晚上的热血战斗吧!各种美味可口的资质糖果以及珍宝小礼物等你来拿,更有师门荣耀全区全服双倍经验祝福,一切尽在青龙赐福!

  开启时间:每日19:00——19:15

  任务NPC:彭祖(成周)

  活动等级:71级

  【黄金时段第二弹】排排坐、吃果果

  排排坐,吃果果,果儿甜索索,大家笑呵呵。你一个,我一个,大的留给你啊,小的留给我。吃完果果唱支歌,互相谦让乐呵呵啊乐呵呵!还记得小时候排排坐等着老师分果果的时光吗?回味童年,海量经验,尽在我们的排排坐时间!

  开启时间:每日19:15——19:35

  活动地点:成周

  活动等级:40级

  温馨提示:

  1、防沉迷玩家无法获得奖励。

  2、每隔2分钟系统会提示玩家换NPC吃果果。

  3、吃果果奖励每15秒发放一次。

  4、每隔几分钟,我们都会对参与活动的玩家进行抽奖,中奖的幸运玩家将可以获得我们的特别奖励,奖励物品会自动发放到玩家的邮箱里面,我们一共有四轮抽奖,越到后面奖励越丰富哦。

  【黄金时段第三弹】外疆战场

  是不是还在回味之前外疆的热血沸腾,还想与家族内的兄弟一起并肩战斗,老外疆回归,让你体验原来奋斗的激情与畅快,更加同心协力,奋勇杀敌!

  开启时间调整为:每周一、三、五、七

  准备时间:20:10——20:20

  活动时间:20:20——21:00

  活动NPC:禁军(成周)

  活动等级:71级

  【黄金时段第四弹】九鼎归周

  魔王蚩尤觊觎中原大地,多次派部署骚扰人界,先抢夺镇国之宝,复活上古的蚩尤九将偷取和氏璧碎片,后入八大师门企图刺杀各师门领袖,再引诱雷神,白虎祸乱成周教场、上古遗迹,同时,引诱了山寨女王入魔,成为炼狱女王,盗取周王九鼎,并在炼狱集结大量魔族,欲攻打成周,取而代之,号令天下。

  本次调整将九鼎归周时间提前了5分钟,让你提前迎接挑战,夺回九鼎,保卫成周!

  开启时间调整为: 每周二、四、六

  准备时间:20:10——20:20

  活动时间:20:20——21:00

  活动NPC:巨无霸(成周)

  活动等级:71级

  【黄金时段第五弹】远古之魂8V8

  自从山寨女王夺取九鼎,炼狱魔族入侵中原,已经过去了整整一年。在此期间,无数英雄侠客,踏上了讨伐山寨,保卫家园这条艰难的道路。很多人已经因此离去,永远不再回来。一个传说的声音响彻天际:只有举世无双的勇士,才能得到神灵的眷顾;只有力压群雄的家族,才能获取不败的力量。齐国、楚国、晋国、吴国,彼此互相猜疑,互不信任,统一战线顿时土崩瓦解,天下陷入大乱,战火纷争不断。小队、家族、国家,各种规模的战场等待着英雄的出现。这,只是一个时代的终结,一场演义的开始……

  开启时间调整为:准备时间:21:00——21:10

  活动时间:21:10——21:35

  活动NPC:司马(成周)

  活动等级:71级

  【黄金时段第六弹】师门荣耀

  临睡前,去师门拜访下师父,做做师门荣耀任务,和师父道声晚安,便可甜甜的进入梦乡。此次将师门任务调整到每日23点开启,让你在入睡前不用太过激烈的杀敌,而是回味这温馨和谐的师徒情谊。

  开启时间调整为:23:00——23:15

  活动地点:师门

  活动等级:20级

  春秋Q传致力于打造休闲游戏品牌!各种修仙、元魂元神设定,让你体会丰富多彩、与众不同的新玩法。更贴心的游戏设置,更休闲娱乐的小活动,让你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度过美好时光,更多精彩活动还请关注我们的官网、论坛以及官方微博。

  《春秋Q传》官方网站:http://cq.xoyo.com/

  《春秋Q传》官方论坛:http://cq.bbs.xoyo.com/

  《春秋Q传》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cqqz

  《春秋Q传》腾讯微博:http://e.t.qq.com/chunqiuqz

祝大家游戏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