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禅台冲破120之界

   闲适太久,是否已经忘了曾经奋斗的热血?仙雾缭绕的天空之城——封禅台又藏着怎样的秘密?120级不是止境,而是起点。来吧,成长路上,让我们并肩前行,提升自己全部的实力,冲破120之障,寻找封禅台更光明的风景!

   冲破120开启时间:2013年8月23日

  看看小Q的面板图,是不是有哪些不一样了呢?不对,你在看哪里啦!不是要你看妹子,不是要你看圣器,对的就是右上角,闪耀的1!3!0!HOHOHOHO,小Q捷足先登啦~问我怎么来,拜个师先~\(≧▽≦)/~

  【显婴之力助开门】

  首先呢,大家还记得曾经怎样突破100大关吗?此次冲破120的开门任务同样也需要五个冲在最前线,带领全服人民冲向130的有识之士啦!

  5个显婴中阶以上的人数就可组队在成周NPC周王处接取“显婴之力”任务,然后大家就可以一起去斩杀冲级路上的拦路虎咯~上古白虎或镇国雷神,这两个可不是简单的角色呀~各位侠士可要小心咯~

  干掉这两个难办的BOSS之后,全服就迎来火速冲级的春天啦~而我们带领全服人民奋进的5位冲锋英雄,则可以得到“开国功臣”称号,还会在成周树立起自己的雕像,简直拉风帅气爆啦~O(∩_∩)O~

  【突破瓶颈实力升】

  完成了激情的开门任务之后,无论是谁,只需要拥有两个40级以上战斗技能,便可以冲破120的瓶颈,迈上通向130的康庄大道!

  而不同修仙阶段的侠士所能到达的等级上限也会不同。修仙等级越高,你离130也就更近一步咯~

  而升级之后,自己的各项实力也会显著提升,首先当然是等级明显的变化,随之则是各个基础属性点的明显提升。力量、体质、灵巧、敏捷、智力、精神,全新塑造一个更为强大的你!

  同时新等级可以提升自己的战斗技能,冲破40级大关,现在最高可以将战斗技能修炼到50级咯,让你无论是打BOSS还是PK都更加畅快淋漓!

  同时基础修炼增加了更为广阔的成长空间,家族三阶生命修炼,家族法力修炼,更高修炼空间开放,让你修炼出更强大的自己!

  另外还有我们的可爱的小伙伴——元神,也提升了新的等级,只要角色冲破了121级,就可以将元神升级到135级啦!

  【仙雾缭绕封禅台】

(封禅台小地图)

  此次和大家见面的,除了新等级之外,还有全新地图——封禅台!

  羽化登仙,封禅成神,掌握了这实力的我,也想突破这凡人的束缚,去和那高高在上的仙人说说话。那在这仙雾缭绕的天空之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秘密呢?

  打开封禅台的小地图,似乎和一般的地图不太一样呢,怎么是分为一个个上下分离的小版块呢?

  不错,封禅台真是一个迷宫般的全新构架,地图内的传送可需要你花费一点点小心思去寻找它的渡仙点哦~正是这一个个蓝色的小光圈,让你在仙人的世界里行走自如,可不要迷路啦~\(≧▽≦)/~

(蓝色渡仙圈)

  【仙者环绕新旅程】

  苍龙解角,朱鸟司辰,溽景薰天,炎光析地。主管时令的司辰星君,在这仙界数过多少个年岁而去。

  孤影自赏的九天玄女,拥有这世间最为美丽容貌,却没有人来欣赏,只能独自默默伤怀。徘徊在封禅台不肯离去。

  谁说女子不如男的女天将,威风八面,执枪守护,却苦于没有敌手,来喂饱她那嗜血好战的银枪!

  封禅台的这些孤独的仙人,等着你们,向他们发出挑战!

  知晓世间万事万物,享受自然所带来的美好赠予,以自然的奥秘作为主旨的偃师先生,与重视唯物主义与法家思想,让秦始皇嗟叹“嗟乎,寡人得见此人与之游,死不恨矣!”的韩非子,又会产生怎样的思想碰撞。这一切,都静等你来封禅台寻找答案。

  小Q已经准备好了,让我们一起在封禅台,并肩冲破120,不见不散哦~

  春秋Q传致力于打造休闲游戏品牌!各种修仙、元魂元神设定,让你体会丰富多彩、与众不同的新玩法。更贴心的游戏设置,更休闲娱乐的小活动,让你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度过美好时光,更多精彩活动还请关注我们的官网、论坛以及官方微博。

  《春秋Q传》官方网站:http://cq.xoyo.com/

  《春秋Q传》官方论坛:http://cq.bbs.xoyo.com/

  《春秋Q传》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cqqz

  《春秋Q传》腾讯微博:http://e.t.qq.com/chunqiuqz

祝大家游戏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