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变身游春秋 玩转赛马数风流

  COSPLAY,玩转冰淇淋大变身!游山玩水,让你踏寻春秋每一寸最美丽的风景!赛马竞技,让着俊美的好马代你飞扬梦想!更新鲜的玩法,更趣味的感受,更好玩的活动,尽在Q传的缤纷活动里等你发现,等你来玩!

  【全民欢腾赛劲马】

  活动时间:2013年8月16日维护后——2013年8月20日24点结束

  活动等级:40级以上(含40级)

  活动NPC:成周集会所齐威王

  赛马比赛举办期间,每晚的20:45—20:55将进行一场比赛。当天比赛开始之前均可投票,即投票时间为当天的0点——20点44分。比赛开始前1分钟停止投票。

  

  凡40级及以上,拥有马币的玩家都可以通过成周的集会所接引人传送到成周集会所,在集会所的NPC齐威王处,选择“参加赛马”,可对您喜欢的马匹进行投票。而马币有机会通过打对应自己等级正负5级以内的怪物、完成海滨任务来获得。

  在投票面板里可以看到每匹马的属性与性情,性情越高,状态越不稳定。性情越低,

  越稳定。每次比赛每个玩家只能对一匹马进行投票,每次投票将消耗一枚马币。

  投票后马币会变成马票,马票上记录着比赛日期和马匹性情等信息。每人每天最多能对自己支持的赛马投200票。

  活动期间,每晚20:35分,将开始准备赛马,大家可以提前做好相应准备。可以准备好零食、水果、饮料,通过新手村或成周的“集会所接引人”传送到活动地图到现场观看比赛实况。

  20:45分,赛马比赛将正式开始。八匹骏马将同时开跑!围观群众可以跟着马匹一起跑,也可以通过赛道旁边的裁判传送,以便更好地观看比赛。

  因为场地、天气以及各种突发情况,比赛过程中,马匹可能会发生各种突发状况。如果您选的马匹出现了降速或者被困住的情况,您可以通过道具“小强丹”解除,“小强丹”在齐威王处有卖,每匹马的负面效果需要累积使用十次“小强丹”才能消除。

  此次赛马大赛还采用了先进的实况转播技术,您投票马匹的相关信息会及时显示在屏幕上方,方便不能去现场的玩家,随时关注赛事进展。

  最先到达终点的马匹为优胜者,最后一只马匹到达终点时,活动结束。优胜马匹的支持者可以在齐威王处用马票兑换高额奖励。而且还会从所有参与活动玩家中,随机抽取3名幸运儿,奖励2000万春秋币银票。

  兑奖规则:

  1、投中优胜马匹者:按照(2万春秋币/票)*性情,进行兑换。

  2、未投中优胜马匹者:按照5千春秋币/票,进行兑换。

  3、幸运儿:2000万春秋币银票。

  温馨提示:

  1、每人每天能获得的马币都有一定的数量限制,先到先得哦。

  2、玩家可通过新手村或成周的“集会所接引人”传送到活动地图。

  3、比赛中,投票马匹的相关信息会显示在屏幕上方,请随时观察。

  4、齐威王处出售的“小强丹”,能解除比赛中马匹的不良反应,但每个不良反应需要累积使用十次才能消除。

  5、赛马币,不绑定,时效至8月20日20:45;马票,绑定,时效至8月20日24点;2000万春秋币银票,不绑定,领取之后15内有效。

  6、所有奖励的兑奖时间:8月16日维护后-8月23日24:00,请大家务必在该时间内进行兑奖。

  【旅游拍照游春秋】

  活动时间:2013年8月16日维护后——2013年8月20日24点结束

  活动等级:40级以上(含40级)

  活动NPC:成周俪姬

  玩家可在俪姬处接取任务,玩家接到任务后会得一张游山玩水图。右键点击该道具,系统会弹框提示玩家去某个地点拍照。

  玩家到达任务指定位置处时使用游山玩水图即可燃烧烟花并且获得奖励。玩家在该处每呆1分钟,系统便会发放一次奖励,持续2分钟。若玩家此时附近有其他异性玩家,则奖励翻倍。玩家每完成一次均可得经验和魅力值奖励,完成五轮后即可获得“摄影爱好者”称号。玩家在完成的过程中还会随机获得一定的道具奖励。

  温馨提示:

  1、玩家使用游山玩水图时,系统会在玩家所在位置施放烟花效果。

  2、玩家每日可以做2次任务。

  3、称号持续时间为2天

  4、玩家在系统指定的位置每呆一分钟便可获得一次奖励,呆满2分钟即可回去完成任务。

  【COSPLAY大变身】

  活动时间:2013年8月20日维护后——2013年8月25日24点结束

  活动等级:60级以上(含60级)

  活动NPC:成周俪姬

  活动期间,玩家每天可以两次在俪姬处接取任务,从接任务开始玩家会获得一个10分钟的冰激凌变身效果,并让玩家去击杀指定的任务怪。每一次击杀并交任务都可以获得经验,以及100点家族贡献奖励。

  若在一次变身期间内玩家完成任务的次数超过5次,则可额外获得一张冰激凌变身卡。若变身期间内玩家完成任务次数超过10次,则可获得“机灵小不懂”称号。

  如果在做任务的时候变身效果消失了,还可以做完任务去NPC处再交一次任务哦!

  温馨提示:

  1、变身时间计算的自然时间(即下线依然计时)。

  2、变身时间为10分钟。

  3、怪物击杀后不得经验,交任务的时候方可得经验。

  春秋Q传致力于打造休闲游戏品牌!各种修仙、元魂元神设定,让你体会丰富多彩、与众不同的新玩法。更贴心的游戏设置,更休闲娱乐的小活动,让你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度过美好时光,更多精彩活动还请关注我们的官网、论坛以及官方微博。

  《春秋Q传》官方网站:http://cq.xoyo.com/

  《春秋Q传》官方论坛:http://cq.bbs.xoyo.com/

  《春秋Q传》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cqqz

  《春秋Q传》腾讯微博:http://e.t.qq.com/chunqiuqz

祝大家游戏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