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小邮差 传递幸福你我他

  白雪晶莹,圣诞树闪闪发光,美妙的雪橇铃声在窗外响起,缤纷丰富的礼物悄悄地送到你的枕边……快乐的圣诞小邮差们,将我们的幸福传递给大家,祝大家圣诞快乐健康,祝大家圣诞瑞雪吉祥!

 

  活动时间:2011年12月23日维护后——2011年12月29日24:00

  活动等级:40级及以上玩家

  活动期间,我们可爱的圣诞老人会出现在成周四个传送点附近。圣诞老人给大家带来了圣诞的祝福和精美的礼物,但是春秋Q传的帅哥美女们太多了,圣诞老人实在是忙不过来,所以请大家都来帮帮忙,将幸福和快乐传递给大家。

  大家每天可以在圣诞老人处接取1次送礼任务,圣诞老人会发给小邮差5张邮差卡和5个圣诞雪球。每张卡片可以送给任意40级及以上的玩家。当天内,每送出一张邮差卡,送卡片的人和接受卡片的人都可以获得一定数量的圣诞欢乐豆。

  每天都可以将获得的欢乐豆送给圣诞老人,会获得一定的经验奖励。当圣诞老人收到的欢乐豆达到一定数量时,四大新手城中的随机一个会刷出3个BOSS---调皮的小鹿,捣蛋的雪人,神秘的怪叔叔。大家赶快行为,消灭掉他们!这些BOSS身上都有大量的圣诞礼物的哦,谁捡到就归谁,先到先得,晚到没得!

每个BOSS必定掉落物品

天仙玉露

小队飞行符

青色强化石

一级五彩魂包

蓝色强化宝石

超级强化石

紫色强化石

 

每个BOSS可能掉落物品

元神资质糖果

霸主数量令

元神技能糖果

吕不韦数量书

晶铸灵石

四级五彩魂包

黄金轮回石

修炼天书

反恐数量令

七彩强化石

  每消灭掉一个BOSS该新手城内都会刷出一定数量的圣诞平安符。玩家可以使用该平安符到圣诞老人处兑换礼物。

兑换礼物

离线修炼丸

超级元神经验瓶(空)

超级神秘奖牌

七彩大喇叭

七彩强化石

外装延时月卡

钟子期采集篓

蓝色强化石

庖丁刀

紫色强化石

坐骑延时月卡

 

 

快乐小邮差

  圣诞老人送给大家的圣诞雪球,大家可以用它们去捣蛋,被雪球砸中的玩家,会在近聊频道说出搞怪的话哦。

快乐小邮差

  温馨提示:

  1.每人每天最多只能使用5张邮差卡,只能被使用10张邮差卡。玩家每天最多只能上交15个欢乐豆;

  2.圣诞欢乐豆叠加数为20个;

  3.圣诞平安符叠加数为20,每20个可以兑换一份礼物;

  4.其他物品及奖励绑定规则和时效以游戏内产出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