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满天飞 圣诞雪球大战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雪橇奔驰在雪地上,我们欢笑一路上,铃声儿响彻四方,我们情绪高涨,笑得多开心,雪橇之歌今夜唱。欢乐浪漫的圣诞节来了,准备好了礼物了么?准备好收礼物的袜子了么?我们春秋Q传的节日雪人已经背上礼物出门啦~

 

  活动时间:12月23日18点到12月25日22点

  活动等级:10级及以上玩家

  活动期间,节日雪人会出现在成周的南仓库旁,向大家传递圣诞的祝福和冬日的问候。

  每天的18:00到22:00,成周的街道上都会出现一些雪堆,大家可以点击雪堆,收集雪花,节日雪人可以帮大家把雪花变成“雪球”。

圣诞雪球大战

  准备好了你的雪球了么?那赶快发动攻击吧!千万要注意躲避雪球哦,被别人的雪球砸中的话,会减速的,如果不幸被累计砸中5次,那就大杯具了,会被变成大雪人,禁足2分钟。

圣诞雪球大战

  节日雪人最喜欢积极捣蛋、使劲整蛊的人了,每天成功砸出5个雪球的,节日雪人将奖励他一份特别礼物哦!被砸得变成了大雪人的玩家也有安慰奖,在变成大雪人的时候会得到一份特别礼物。

  圣诞雪球大战

  

  温馨提示:

  1、每人每天最多能采集30个雪花,每三个雪花合成一个雪球,每人每天最多可以合成10个雪球。

  2、每人每天最多被雪球砸中20次。

  3、每人每天最多可以使用10次雪球。

  4、玩家采集雪花时,会获得经验奖励。成功使用雪球时,也会获得经验奖励,还有机会获得道具奖励。

  5、玩家成功被雪球道具砸中时,也会获得经验奖励,也有机会获得道具奖励。

  6、玩家每天成功使用5个雪球道具后,可以到NPC节日雪人处领取一份奖励,领奖次数当日晚22点前有效,请大家及时领取。

  7、请大家注意背包空间,若背包满了,将无法获得圣诞节礼物。

  8、雪球和雪花均为绑定,时效均为当日晚22点,叠加数为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