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快乐好事多 打造神兵省力气

  "在寂静的圣诞夜里,没有什么比靠近你更让我觉得温暖……"浪漫的圣诞夜,是属于恋人的纪念日,肉麻的周王怎么可能不抓住这个机会向褒姒娘娘表白呢?为了博红颜一笑,周王广发福利,圣诞节打造神兵省时又省力!

 

  活动时间:2011年12月23日——2012年1月3日期间,每天19:00—22:00  

  活动等级:40级及以上玩家

  活动期间,每天的19:00到22:00,周王为了哄褒姒娘娘开心,广发福利,会给致力打造神兵利器的玩家大开方便之门。在此期间玩家可以到成周找周王开启“打造神兵”状态。

  处于该状态的玩家,在对+40以上的黄金武器(霸者武器)使用超级强化石的时候,武器不会从+50掉下去。

  还没有得到霸者武器的玩家们,赶快抓住机会哦,错过了这次,就真的要等明年了~

  

  温馨提示:

  1、每个玩家在每天的活动时段都可以开启打造神兵状态,该状态持续一个小时,已经拥有该状态的玩家无法再次开启,必须等状态消失后,同时又处于活动时间段时,玩家才能再次开启。

  2、每次开启该状态需要花费100W春秋币,该状态持续1个小时,下线后继续计算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