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声笑语迎新年 在线礼包送不停

   欢欢喜喜过元旦,开开心心拿红包!新年元旦,普天同庆,周王大派礼物,在线就送大礼包。今年元旦,在春秋Q传里,阳光普照,人人都有礼物拿,个个都能笑口开!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美满幸福,健康快乐!

  今年元旦周王为大家准备了缤纷多彩的新年礼物,只要在线就能拿,轻轻松松礼物拿回家,快快乐乐过元旦!

  活动时间:1月1日——1月3日24点

  参与条件:春秋Q传60级及以上的帅哥美女

  在元旦假期期间,只要上线后,向成周NPC周王祝贺元旦快乐,就能领取到元旦礼包。

  领取后,这个礼包将出现在大家的游戏主界面上,只要在线达到一定的时间就可以点击礼包领取礼物了。

  领取礼包后,在线5分钟,就能获得:钟子期采集篓1个、庖丁刀1个。

  领取奖励后在线10分钟,又能获得:大喇叭1个、霓虹灯商匾1个。

  再在线30分钟,还能获得:爱之魔法棒1个、小队飞行符1个、一级元神技能水晶1个。

  继续再在线1小时,吕不韦经验书1个、绿色强化石20个、青色强化石10个、元神丹1个、八大师门传送符1个、师门荣耀经验令1个、生命急救大包1个、法力补给大包1个、满超级元神经验瓶、上古魂玉2个,全部都是你的啦~~

  整整连续三天哦,天天上线有好礼,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啊!

欢声笑语迎新年 在线礼包送不停

  温馨提示:

  1、活动期间只需要和NPC周王对话一次,之后每天上线即可到时领取礼物;

  2、需要领取了此次礼物后,才开始下一次礼物的计时。

  3、礼物绑定规则和时效以游戏内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