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田冲奇穴

气冲丹田,奇穴贯通,全新经脉系统,助您打通任!督!冲!三脉,增加各项属性,成为真正的武学高手!

从6项基础属性、攻击、命中、防御、闪避、超凡生命、超凡攻击等各个方面全面提升,大大增强你的战斗实力!实是不可错过的修行之途!

一、丹田图详解

进入修仙界面后,点击右下角的太极八卦图,即可进入气冲丹田界面。

丹田界面提供3条经脉——任脉、督脉、冲脉供您修行,可点击界面左上角的任、督、冲按钮进行切换。您可选择在一条经脉内专心修行到底,也可选择三条经脉同时修行,一切都取决于您!

小提示:三条经脉各有偏重。任脉偏向攻击系,督脉偏向平衡系,冲脉偏向防御系。您可根据实际需求选择喔!

经脉的开放阶段由您的修仙阶段决定,每个修仙阶段可获得2个普穴与1个奇穴的冲破资格。只有达到了穴位要求的修仙阶段,该穴位才能被冲破。

界面下方则会显示您剩余的丹田点、轮回点与奇穴点。

若修仙阶段未达到,则穴位显示为灰色,无法被点击。移动至穴位上可查看该穴位的穴位名、要求的修仙阶段。

若修仙阶段已达到要求,而该穴位未被冲破,则穴位显示为紫色,可被点击。移动至穴位上可查看穴位名、冲破该穴位可得到的属性加成类型与数值,所需求的修仙阶段,以及丹田点与奇穴点。

若穴位已被冲破,则穴位显示为橙色。移动至穴位上可查看穴位名、冲破该穴位可得到的属性加成类型与数值,所需求的修仙阶段,以及丹田点与奇穴点。

二、冲破穴位

每个穴位冲破成功后,都将获得不同类型不同数值的属性加成,助您修行成长一臂之力!冲破的穴位越多,属性加成数值越大!其中:

增加6项属性点:即同时增加力量、体质、灵巧、敏捷、智力、精神点数。

增加攻击:即同时增加物理近程攻击、物理远程攻击、法术攻击点数。

增加命中:即同时增加物理命中、法术命中点数。

增加闪避:即同时增加物理闪避、法术闪避点数。

增加法术/物理防御:即增加法术/物理防御点数。

增加超凡攻击/生命:即增加超凡攻击/生命点数。

无论您选择哪一条经脉修行,都将大大提高您的战斗实力!

冲破普穴只需消耗丹田点,冲破奇穴则需同时消耗丹田点与奇穴点。

冲破穴位时有一定几率失败。失败后,奇穴点将直接被消耗,丹田点将存储于轮回熔炉之中。

您可以使用轮回丹,将轮回熔炉中的点数轮回归于冥元丹田之中。

三、丹药详解

使用冥元丹,可获得5点丹田点。

使用奇穴丹,可获得5点奇穴点。

使用轮回丹,可将轮回熔炉中的5点点数轮回归于冥元丹田之中。若轮回熔炉中不足5点,则将剩余点数全部转换。

四、洗穴洗脉换

若您不满意您所冲破的穴位,丹田系统还会为您提供重新再来一次的机会。

使用洗穴丹,并在任/督/冲三脉中选择其一,则可清洗该条经脉的最后一个穴位。清洗后,属性加成消失,并归还您冲破该穴位所消耗的丹田点与奇穴点。

使用洗脉丹,并在任/督/冲三脉中选择其一,则可清洗选中的该条经脉的所有穴位。清洗后,属性加成消失,并归还您冲破该经脉所有穴位消耗的丹田点与奇穴点。

特别提示:以上各数据为初始版本,后续可能有所调整,请以游戏实际为准。

祝大家游戏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