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血染枫林

周天子巡视九州,路经雪枫林遭遇魔族围困,天下诸侯按兵不动,待各位侠士仗义出手,救天子于危难!侠肝义胆护天子,赤血忠魂染枫林!

一、简介

周天子NPC被困于雪枫林地图正中位置,地图的东北角、东南角、西北角、西南角会定时出现魔族怪物进攻,玩家需要抵抗来犯的怪物,保护周天子不被怪物击杀。

二、进入副本

修仙等级限制:筑基初阶及以上

副本次数限制:每日1次

开放时间:9:00-23:00

达到筑基初阶及以上,每日9:00-23:00,可以组队后,由队长在成周NPC吕不韦处,进入赤血染枫林副本菜单,点击进入副本,即可参与副本。

注:

1、队伍中有成员处于屠杀模式将导致全队不能进入。

2、玩家可以单人创建队伍参与副本。

3、参与副本队伍最多可以8人。

 

三、副本内容

1、怪物进攻

1.1、怪物进攻时间

每90秒出现一波魔族怪物向周王进攻。

1.2、怪物总量

当前版本的赤血染枫林副本,共有20波魔族怪物,其中4波为魔族BOSS

注:第5、10、15、20波进攻,为魔族BOSS进攻。

2、副本结束机制

2.1、副本失败

周天子被怪物击杀后,副本结束。所有玩家传出副本地图。

2.2、副本通关

玩家成功抵挡20波怪物。击杀完最后一只怪物后3分钟,所有玩家传出副本地图。

2.3、倒计时保护

进入副本即开始为期1小时的倒计时,无论周天子是否被怪物击杀,玩家是否成功抵挡20波怪物,倒计时结束后,所有玩家都将直接传出副本地图。
倒计时结束后,同时会导致国教藏书和天书道具过期,不能再使用。

3、副本复活

玩家在副本地图中死亡,不能使用原地复活等功能,只能等待系统的1分钟自动原地复活。

四、副本属性书

1、国教藏书

玩家进入副本后,可以在副本NPC冬官司空处购买力量、智力、敏捷、灵巧、精神、体质六种国教藏书,这六种国教藏书,玩家点击右键使用后,可以给自己开启一个持续10分钟的对应属性增加500点的BUFF。

国教藏书的属性BUFF不能叠加。

2、天书

玩家在副本过程中,击杀的每一只魔族怪物都有机会爆出力量、智力、敏捷、灵巧、精神、体质六种天书,这六种国教藏书,玩家点击右键使用后,可以给自己开启一个持续10分钟的对应属性增加300点的BUFF。

天书的属性BUFF可以最多叠加20层。

五、BOSS预览

第5波BOSS预览:

第10波BOSS预览:

奖励预告:

天工石

解封符

圣灵石

圣仙石

神龙碎片

圣阶资质灵宝瓶

真·圣阶资质灵宝瓶

圣灵晶果

圣灵冰露

闪避记忆石碎片

坐骑闪避灵石

背饰免暴灵石

外装属性灵石

青龙灵珠碎片

等等珍稀道具都有机会获得哦~!

温馨提示:

1、玩家在副本过程中由于掉线等原因,导致上下线,不会被传送出副本地图,重新上线后,可以继续完成副本。

2、副本结束后,玩家身上存在的国家藏书、天书两种属性BUFF都将被清除。

3、国家藏书、天书两种道具,只能在副本内使用。玩家传送出后,无法再使用。

特别提示:以上各数据为初始版本,后续可能有所调整,请以游戏实际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