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乘道法铭

春秋大陆即将面临新的一轮劫数,神秘的死神即将降临,天地万物都将应劫而亡。三界尽在存亡之间飘摇动荡,只有天道第一杀阵——诛仙剑阵能对抗神秘的死神,解此劫数。然需要有天道护佑之人在凡间才有机会寻得。你就是天道护佑之人,最终能否寻得诛仙剑阵,能否解此劫数......

鸿蒙开辟以来,天道第一杀阵:

诛仙剑

戮仙剑

陷仙剑

绝仙剑

四剑齐聚,合诛仙阵图,是为——诛仙剑阵!

天道护佑,应三界之劫,能否寻得诛仙剑阵,能否解此劫数?

修行历练中,在完成祭天祠任务时,收到久晓真人的消息。天界众真人决意启用天道第一杀阵——诛仙剑阵来对付神秘的死神。

(玩家在完成了修仙十八章后,完成祭天祠任务时,有几率触发修仙十九章的任务。)

找到久晓师兄,久晓师兄告知,封神一战后诛仙四剑散落九州各地,传闻一位隐世修行的前辈知晓四剑的消息,需要我前去找寻那位前辈。

但在出发之前,久晓师兄想看看我修行后的实力,确定我能应付一路上的各种状况及魔族阻拦。我要先前往祭天祠与两百天兵佣一战!

浴血奋战,终于战胜两百天兵佣,我回到蜀道,久晓师兄对我的修行后实力的提升很是赞赏。久晓师兄告诉我,九宫道人的下落,只有流霜谷的万兽真人知晓,我将启程前往流霜谷。

在流霜谷几经幸苦,终于找到了行踪难觅的万兽真人!万兽真人要求我找到大罗上仙,并且通过密室修炼,大罗上仙会替他转述九宫道人的下落给我。

完成密室修炼,大罗上仙传授我仙人指路8技能,并且告诉我九宫道人近年来都在祭天祠云游修仙,到达祭天祠后,使用仙人指路8技能,就能找到九宫道人的所在。我这就开始前往祭天祠。

终于见到了隐居的九宫道人。但是他并不肯直接告诉我诛仙四剑的下落,我需要先帮助他做一些事。先帮助他清理祭天祠时常会出现的祭天守护吧!

帮助九宫道人清理一批祭天守卫后,再次面见九宫道人,正好遇到他修行遇到瓶颈。我得帮他寻找两个历练瓶,来帮助他突破修行瓶颈。

帮助九宫道人突破修行瓶颈后,他说诛仙四剑乃上古凶器,想掌握他们,需要先提高我的修行境界,他将一本失传已久的修仙秘籍——筑乘诀·一,传授给我。

领悟筑乘诀·一后,开始修行......

九宫道人认可了我现在的修仙境界,他告知我,他将诛仙四剑分藏于四位老友处,我通过他们的考验,他们就会将四剑交给我。陷仙剑他交予了姑苏的文种,我该出发了。

姑苏——文种的第一个考验,我需要寻找一个完美的修炼罗盘。

姑苏——文种的第二个考验,我需要寻找两个仙之瓶(满)。

完成两个考验后,姑苏——文种将陷仙剑交给了我,同时告知我,绝仙剑被九宫道人交由晋阳的赵盾保管。我这就前往晋阳。

晋阳——赵盾的第一个考验,我需要与三百护祠神兽一战。

晋阳——赵盾的第二个考验,我需要寻来六个珍贵的历练瓶。

完成两个考验后,晋阳——赵盾告知我,绝仙剑他已转交大罗上仙保管,我需要再通过两次密室修炼,大罗上仙之后就会将绝仙剑交予我的。

完成所有考验后,大罗上仙将绝仙剑交给了我,同时让我回到祭天祠,再面见九宫道人。

九宫道人说要掌握全部诛仙四剑,需要再提高我的修行境界,他将筑乘诀·二交予了我,让我继续修行,提高实力。

领悟筑乘诀·二后,继续修行......

九宫道人对我的修行进境很满意,他告诉我,戮仙剑他交予了纪南的吴起,我该继续出发,前往纪南了。

纪南——吴起的第一个考验,我需要参与一次排排坐吃果果活动。

纪南——吴起的第二个考验,我需要完成二十次大罗上仙任务。

纪南——吴起的第三个考验,我需要战胜二十只大魔王分身。

戮战后,终于战胜了二十只大魔王分身。纪南——吴起将戮仙剑交给了我,同时告知我,诛仙剑被九宫道人交给了曾经合纵连横的苏秦大人,他现在居于临淄。我这就出发去临淄。

临淄——苏秦的第一个考验,我需要完成两次密室修炼。

临淄——苏秦的第二个考验,我需要清除二百雷皇。

临淄——苏秦的第三个考验,我需要找来十枚春秋玖玉。

几经寻觅,终于找来了十枚春秋玖玉,交予苏秦大人后,临淄——苏秦将诛仙剑交给了我。同时他转述了九宫道人带来的消息,让我集齐诛仙四剑后,返回祭天祠找他。

回到祭天祠后,九宫道人告诉我,想要布诛仙剑阵,我的实力还需要突破性的提高,他将最精妙的筑乘诀·三传授给我,让我速速修炼。

领悟筑乘诀·三后,继续修行......

继续修行......终于突破了炼元筑乘,到达了新阶段的大乘合体,修为大进!!!

达到大乘合体,九宫道人告诉我,想重现传说中的诛仙剑阵,还需要诛仙阵图的配合,当务之急我需要先提升等级到141级。

最后的考验一,我需要找来十个历练瓶。

最后的考验二,我需要清除二十一只祭天守卫

最后的考验三,我需要再找到二个历练瓶。

最后的考验四,我需要战胜神魔栈四十六层的镇守·毕方;四十七层的镇守·诸犍;四十八层的镇守·乘黄。

最后的考验五,我需要拜访修行路上给予我指点的各位仙人。

完成最后的一系列考验后,九宫道人告诉我,诛仙阵图在万兽真人手里,但他可不会白白送给我,我需要为万兽真人带去一颗技能卡镶嵌金石。

万兽真人将诛仙阵图交给我后,突然风云色变,死神的力量正在靠近,他肯定知晓了我们将布下诛仙剑阵对付他,前来破坏。万兽真人让我速速将诛仙四剑和诛仙阵图交予他,他运用毕生功力助我布下诛仙剑阵。

死神就藏在褒姒的后花园中,我带着诛仙剑阵前往褒姒的后花园,同时万兽真人将一些封魔符交给我,用于引诱死神现身。

诛仙剑阵居然无法启动,我被死神打败,万险中逃生到了祭天祠,我前去找到九宫道人,他也不知道诛仙剑阵出现了什么问题,他需要时间探究。但这个时候,祭天大魔王突然出现,我需要阻挡他,防止他打扰九宫道人的探究。

九宫道人终于找到了问题所在,并且修复了它,我终于拿到了散发着强大力量的诛仙剑阵。重新布下剑阵后,我的力量居然也得到了飞跃的提升,死神又有何惧!

温馨提示:

1. 玩家在完成了修仙十八章后,完成祭天祠任务时,有几率触发修仙十九章的任务。该任务自动接取,不可放弃。

2. 修仙十九章修完冲阶成功后可进入大乘合体,获得新的超凡攻击和超凡生命提升,并且可以将等级提升到141级,获得更强大的能力。

祝大家游戏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