弑仙无双谱

一、春秋无双仙道会

谱一曲春秋无双,论一场仙道谁强。一周一度,试剑春秋无双仙道会,等你和最佳队友一起突围而出,光耀春秋,受万国来朝!

仙道会晋级图

报名时间:周一00:00-24:00

活动时间:周二、周四21:00-21:20

活动NPC:成周 武状元

1、活动内容:

玩家可以随时在成周NPC武状元处点击“春秋无双仙道会”中的“活动介绍”,查看春秋无双仙道会的活动简介。

周一00:00-24:00,玩家可以再成周NPC武状元处点击“春秋无双仙道会”中的“参赛报名”选项进行报名。

周一24:00报名结束后,玩家可以点击小地图左上方的仙道会晋级图按钮,打开我们的春秋无双仙道会晋级图,查看仙道会对阵阵容。同时,未参赛玩家还可以点击晋级图中的点赞按钮,对自己支持的队伍进行加油点赞。

周二、周四21:00-21:10为准备时间,玩家可以点击成周NPC武状元处点击“春秋无双仙道会”中的“进入准备区”选项,进入准备区,准备开始春秋无双仙道会。

详细时间分布:

周二21:10-21:13分,为8强比赛时间。

周二21:16-21:19分,为4强比赛时间。

周四21:10-21:13分,为半决赛比赛时间。

周四21:16-21:19分,为决赛比赛时间。

8强、半决赛比赛结束后,胜利队伍中如有被击败队员,该队员也会被传送回成周哦~,记得在中间休息时间,再次点击成周NPC武状元处点击“春秋无双仙道会”中的“进入准备区”选项,重新进入准备区。

周四21:20,仙道会正式结束后,有领奖资格的玩家都可以点击成周NPC武状元处点击“春秋无双仙道会”中的“奖励领取”选项,领取对应的点赞奖励、安慰奖励、胜利奖励。

冠军队伍的两位成员还可以再点击成周NPC武状元处点击“春秋无双仙道会”中的“领取冠军奖励”选项,领取冠军专属的超强复合型属性称号哦~!

2、奖励:

领奖时间:每轮比赛结束后到周日24:00,玩家可以在每轮比赛结束后立即领取,也可以累计在NPC处,本周周日24:00前都可以到成周NPC武状元处领取。

点赞奖励——玩家点赞支持的队伍获胜后,玩家可以在成周NPC武状元处领取点赞奖励,支持队伍在晋级越高的场次获得胜利,玩家获得点赞奖励越多。

安慰奖励——参赛队伍比赛战败后,可以在成周NPC武状元处领取安慰奖励。

胜利奖励——参赛队伍比赛获胜后,可以在成周NPC武状元处领取胜利奖励。

膜拜奖励——决赛结束产生本期仙道会冠军后,除冠军队伍的两位玩家外,其他玩家都可以在冠军队伍产生后至周日24点前,点击冠军队伍头像下方的膜拜按钮对大神进行膜拜,可以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哦~!

注:点赞奖励、安慰奖励、胜利奖励领取时,除道具奖励外,都可以同时获得对应的经验奖励。

冠军称号:

冠军队伍的两位玩家可以在成周NPC武状元紫微帝君、勾陈帝君,称号时效为期一周。

温馨提示:

1、每期仙道会最多只能有16支队伍参与活动,16支队伍报名满后,其他队伍不能再进行报名。

2、报名队伍中的两位玩家都必须是上一期实力排行榜中的职业前10名,否则不能成功报名。

3、玩家在报名和进入准备区时都必须为练级模式。

4、玩家进入准备区以及战斗地图时,不能组队,不能开启阵法,不能乘骑双人坐骑。

5、活动地图内无法使用任何传送类道具和技能,任何传送类道具和技能都无法传入活动地图,屏蔽师徒和夫妻传送。

6、战斗地图中,胜利队伍如果有玩家被击败,也会被传送回成周,此情况如果发生在周二或周四的第一轮比赛,请被传送回成周的玩家,及时再通过成周NPC武状元传送回活动准备区,以便能参与下轮的比赛。

7、参赛队伍不能参与点赞,冠军队伍不能参与膜拜。

8、本活动目前处于试点期间,各项数值可能有所调整,一切以游戏实际为准。

二、弑仙大乱斗

真武帝君在一场旷世神魔大战中力战群魔,战后失踪已有百年,所镇北方动荡难安。故众神群仙举此弑仙乱斗,以仙法、战力选出可接任真武荡魔大帝之人,重镇北方,率领群仙荡魔统摄三界群邪。

报名准备时间:周二、周四21:20-21:30

活动时间:周二、周四21:31-21:50

活动参与修仙等级:筑基初阶及以上

相关NPC:成周 捕快

1、活动内容:

周二、周四,玩家可以在21:20-21:30在成周NPC捕快处点击“弑仙大乱斗”-“活动报名准备”选项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直接传送到准备区。

21:30准备区的所有玩家将被传送到活动地图,战斗模式都锁定为屠杀模式,同时获得3分钟的无敌BUFF,此时活动正式开始,无敌时间中,玩家之间不能互相攻击,可以在活动地图中跑动,寻找有利位置,当无敌时间结束后,战斗开始。

玩家在活动中死亡后,直接传送回成周。不能使用任何复活功能。

21:50活动结束,所有玩家将都被传送回成周,玩家可以在成周NPC捕快处领取相关奖励。

2、奖励:

1、击杀奖励

当天活动结束后,玩家可以在成周NPC捕快处,点击“弑仙大乱斗”中的“领取击杀奖励”选项,领取击杀奖励。

玩家通过击杀其他玩家获得击杀奖励,根据杀人数和玩家当前等级进行结算。玩家每击杀一名其他玩家,则可以获得下表中的一份奖励,此奖励叠加累计。

2、存活奖励

21:30进入活动地图的玩家,在活动地图中每存活一分钟,都可以获得符合自己当前等级的存活经验奖励,活动时间越接近结束,存活经验奖励越高。

3、弑仙奖励

活动结束后,最后存活下来的玩家,都可以到成周NPC捕快处,,点击“弑仙大乱斗”中的“领取弑仙奖励”选项,领取弑仙奖励。

弑仙奖励为海量的战阶声望,根据活动参与人数划分档次,每个档次的弑仙奖励的战阶声望总量固定,由最后的存活玩家平均分配,即最后存活的人数越少,玩家可以获得的奖励越丰厚。

特殊情况1:活动参与人数低于49人时,每少一人,弑仙奖励按照一定比例大幅减少。

特殊情况2:活动时间还未结束,活动地图中只剩余一名玩家,则活动提前结束,此玩家将直接被传送出活动地图,弑仙奖励根据提前结束时间,按照一定比例大幅提高。

特殊情况3:活动时间结束后,最后存活下来的玩家,多于此次活动人数档次最低人数的50%,弑仙奖励则根据多出的剩余人数,按照一定比例大幅减少。

4、称号奖励

出现2.3中所述的特殊情况2,活动时间还未结束,活动地图中只剩余一名玩家,活动提前结束。则此玩家在领取弑仙奖励时,还能领取弑仙称号奖励——真武帝君,称号时效为期一周。

温馨提示:

1、弑仙奖励只有在活动中击杀过其他玩家才能领取。

2、玩家进入准备区以及战斗地图时,不能组队,不能开启阵法,不能乘骑双人坐骑。

3、活动地图内无法使用任何传送类道具和技能,任何传送类道具和技能都无法传入活动地图,屏蔽师徒和夫妻传送。

4、活动地图中,不能使用任何复活功能,被击败的玩家都将直接被传送回成周。

5、玩家报名参与活动时,如果未领取上次活动的相关奖励,不能报名成功。请领取奖励后,再报名参与活动。

6、本活动目前处于试点期间,各项数值可能有所调整,一切以游戏实际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