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半仙游

春秋里,不仅有战场上的激情战斗,还有娱乐生活的温馨体验。

选美之战,在甜蜜的玫瑰花与整蛊的西红柿夹击之下,看看谁才能艳压群芳!变身夏日冰淇淋,还有水晶泡泡元神光环相赠,聊着天分分钟秒得经验!更有+60定制、签到、在线礼包等各式福利活动,都让你的和你的小伙伴赢个不停!

1、亲爱的主人 今天您签到了吗

活动时间:7月8日维护后—7月23日

活动等级:40级及以上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玩家可点击界面右上角的冒险指引——每日签到,进行签到操作,签到完成后,可领取每日签到礼包。

若玩家前一天未进行签到,第二天可进行补签。补签前一天时,将扣取100金币补签费,并获得前一天的每日签到礼包。

签到活动第8天,玩家可点击终极奖励领取七天签到大奖。

终极奖励将根据前7天签到的次数分为一星、二星、三星、四星、五星、六星、七星签到礼包。签到次数越多,星级越高,开出的奖励越为丰盛哦!

(此奖励表为8号—15号第一轮奖励)

温馨提示:

1、玩家每日仅可进行一次签到。

2、补签时只能补签前一天的签到。

3、玩家仅能在每一轮的第8天领取终极奖励,第8天时可补签第7天的签到。

2、就是60套!看你要不要!

活动时间:7月8日维护后—7月27日

活动NPC:装备定制大使(成周<195,201>处)

活动内容:

① 装备定制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装备定制大使处选择“提交定制装备”,上交一件+50到+59的黄金装备,参与+60的定制计划。参与定制的装备将被绑定。活动期间只能有一件装备参与定制。

② 获取强化石

活动期间,玩家每日在打开对应6阶冒险礼包时,可获得1个定制强化石碎片。

每2个时效内的定制强化石碎片可在装备定制大使处合成一个定制强化石。

③ 使用定制强化石

右键将定制强化石对定制的装备使用,一定强化成功,强化度+1。

温馨提示:

1、活动期间只能有一件装备参与定制。定制后装备将被绑定。

2、定制强化石无法对+50以下的定制装备使用。

3、参与定制的装备将无法上架拍卖行。

4、强化石碎片绑定,时效到期时间统一为7月27日。

5、只有参与定制计划的装备才能使用定制强化石。

6、定制装备强化至+60后,余下天数产出的定制强化石碎片和定制强化石不可再对其他装备使用。请妥善选择。

3、你在我心中是最美

活动时间:7月16日—7月20日

活动等级:40级及以上

活动NPC:成周红娘

冠军奖励:

180天时效 郎艳独绝/绝色倾城

85速度/加80点体质精神/追风玉雪兽/永久/绑定

亚军奖励:

180天时效 玉树临风/闭月羞花

80速度/加50点体质精神/金月之辉/永久/绑定

季军奖励:

180天时效 气宇轩昂/沉鱼落雁

80速度/加30点体质精神/灼眼幼麒麟/一年时效/绑定

4-10名奖励:

坐骑*1 外装*1 背饰*1 为新版兑换券兑换奖励 绑定 3个月时效

纪念奖励(人气值达到50):

特制神秘奖牌*100 烛阴魂玉*30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红娘处报名参加“盛夏选美评选”,男玩家报名参与型男选美,女玩家报名参与靓女选美,一共有50个免费报名名额,如果免费名额已满,还想参加选美大赛的选手,需要到珍宝阁购买“选美大赛特别通行证”参加比赛。

同时玩家每天都可以在红娘处获得一个“野玫瑰”或者“小西红柿”,可以对参赛选手使用,增加或降低TA的人气值。野玫瑰或小西红柿每日只能送一个,一旦使用后,当天不再有投票资格。如果想继续投票,请到珍宝阁购买各种人气道具为喜欢的选手加油助威!

活动结束时,人气值最高的前十名将获得称号与道具奖励。第一名会获得超级大奖!即使没能进入前十强,只要在活动结束时人气值达到50及以上,也可以得到一份纪念奖励。

温馨提示:

1.每日选手能接受的人气值有上限,分别是2000、6000、12000、20000,最后一天没有上限;

2.参赛选手每天最多接受各种IB玫瑰花20次,最后一天没有上限;

3.参赛选手每天最多被大西红柿砸20次,最后一天没有上限,当一个玩家人气值在100以下时,所有玩家也不能对其使用西红柿道具;

4.免费的野玫瑰和西红柿可以无限接受;

5.精力有限,珍宝阁内售出的玫瑰每个玩家每天每种玫瑰最多只能使用五次,大西红柿每个玩家每天最多只能使用五次,但是可以请亲友团代为转送哦。锦上添彩大花篮没有使用次数限制。

6.任意玩家都可以在红娘处查看当前选美大赛的参赛者得票排名;

7.物品绑定规则和时效请以游戏内为准。

8.如果出现人气并列的情况,则以时间先后排名,无并列奖励。

4、哼!它不要你的魂魄。那就被我收走咯!

活动时间:7月13日—7月31日

活动NPC:老板娘

活动内容:

①升魂珠兑换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NPC老板娘处选择“升魂珠兑换”,使用3阶魄兑换升魂珠。兑换出的升魂珠绑定,无时效。

不同区服的兑换比例不同,具体比例可在老板娘处进行查看。

②超凡玄晶兑换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NPC老板娘处选择“超凡玄晶兑换”,使用2阶魄或3阶魄兑换超凡装备玄晶。兑换出的超凡装备玄晶绑定,无时效。

不同区服的兑换比例不同,具体比例可在老板娘处进行查看。

③兑换上限

玩家进行“升魂珠兑换”时,每日最多可兑换出5个升魂珠。

玩家进行“超凡玄晶兑换”时,每日最多可使用10个3阶魄,10个2阶魄兑换超凡装备玄晶。

5、上古魂玉 仅此一家

为庆贺“寻仙论剑”资料片的到来,老板娘处售卖的上古魂玉限时优惠,仅售50万春秋币!

8月其价格将恢复至100万春秋币。快把握这仅有的限时优惠,抓紧时间抢购吧!

6、把你的心我的心转一转

活动时间:7月16日维护后—7月22日

活动等级:60级及以上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每个玩家只需在成周NPC周王处选择“夏日幸运转盘”,就可以激活幸运转盘。转盘激活后会看到游戏主界面右上角有一个幸运转盘图标,每过一定时间就可以点击图标领取奖品了!

7、流水的经验 铁打的翻倍

活动时间:7月15日维护后—7月21日

活动内容:

喜迎资料片,经验奖励翻翻翻!

活动期间,玩家每天完成的所有吕不韦任务、所有霸主任务、所有反恐任务经验翻倍。同时玩家使用数量令而获得的任务也会获得经验翻倍的效果。所有翻倍效果都可与经验翻倍类道具叠加。

8、听说春秋里 冰淇淋和泡泡更配喔!

活动时间:7月16日—7月19日,每天的18:00-22:00

活动等级:20级

活动NPC:成周周王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每日可在成周NPC周王处参加“寻仙论剑豪华礼盒”活动,可领取“寻仙论剑豪华礼盒”。

打开庆贺礼盒,可获得“寻仙论剑•冰淇淋变身卡”与“寻仙论剑•水晶泡泡光环”各一个。

活动期间每天的18:00-22:00在成周同时穿着活动指定变身卡和元神光环,可持续每分钟获得超多经验喔!

温馨提示:

1.活动期间,资料片寻仙论剑豪华礼盒只可领取一次,请勿摧毁活动指定变身卡与元神光环,否则无法正常获得经验。

2.活动期间,每天的18:00-22:00穿戴指定的变身卡和元神光环,即可正常获得经验。

3.活动指定外装与光环截止于2015年7月19日24时失效。

9、大声点!风太大我听不见!

活动时间:7月16日—7月19日

活动等级:20级及以上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每日的12:00—24:00,系统每过10分钟都有几率在世界频道红字喊出一句资料片的祝福语句。系统发布的祝福语句后跟随一个【我也要祝福】选项,普通玩家只要点击这个选项后,就会在世界频道喊出一句同样的话,每次喊话都能得到一定的基础经验值,如果是第1,6,8,16,18,66,88,96,98个喊出该祝福语言的玩家都会获得15倍基础经验的的经验奖励。新版喊话,主要内容变更为当前资料片的特色介绍。

10、说好要一起旅行就不许忘记!

活动时间:7月17日维护后—7月21日

活动等级:40级以上(含40级)

活动NPC:成周 俪姬

玩家可在俪姬处接取任务,玩家接到任务后会得一张游山玩水图。右键点击该道具,系统会弹框提示玩家去某个地点拍照。

玩家到达任务指定位置处时使用游山玩水图即可燃烧烟花并且获得奖励。玩家在该处每呆1分钟,系统便会发放一次奖励,持续2分钟。若玩家此时附近有其他异性玩家,则奖励翻倍。玩家每完成一轮均可得经验和魅力值奖励,完成五轮后即可获得“摄影爱好者”称号。玩家在完成的过程中还会随机获得一定的道具奖励。

温馨提示:

1、玩家使用游山玩水图时,系统会在玩家所在位置施放烟花效果。

2、玩家每日可以做2次任务。

3、称号持续时间为2天。

4、玩家在系统指定的位置每呆一分钟便可获得一次奖励,一定要呆满2分钟才可回去完成任务噢~

祝大家游戏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