焚魄诛群魔

一念成神,一念成魔。千年前,神魔大战愈演愈烈,魔族全面进攻,春秋大陆太过宽泛,仙神们渐渐力有不逮。这时,一位应劫而生的道法天才拜入鬼冥门下,初入师门便被那一代的鬼冥仙师选中,派遣他潜入魔族,从魔族内部化解这天地一劫。

他为了毫无破绽的融入魔族,除仙风、去道骨。随着魔族在春秋大陆肆虐一方,屠城焚舍,杀人越货,鸡犬无存,渐渐涂上嗜血、残虐的伪装。只有在深夜,护持道心,反反复复告知自己:“我是一个神仙!我是一个神仙!”,或许他也怕自己忘了自己是谁......

转眼数年过去,他魔力高强、杀伐果决,很快得到了魔君信任,并且与魔族太子相交莫逆,结为异姓兄弟,渐渐可以获知魔族各种高层决策。神族在他的消息帮助下,连破魔族大军,逐渐扳回颓势。

一日,他和师父秘密相会。

“再破魔族这次进攻,师父就带你回仙界。”

“说好了三年,三年之后又三年,三年之后又三年,都快十年了,师父!”,“我就快记不住自己是神仙了,我是神仙来的,现在见了神仙,掉头就走......”

“现在只有你才能获得魔族信任,你必须坚持做下去。”

“再做,再做我成魔君了,到时怎么办,你诛杀我这魔君啊!”,“记住啊,等我回了仙界,给我留座好仙山,要靠海的!”

继续在魔族的时日,他每日挣扎,游走神魔之间,恍惚不知自己是神是魔。终于到了这次决战,他利用魔族对他的信任,抓住了自己的好兄弟——魔族太子。

“你作一辈子神仙,能换来什么?放了我,待我继位,分你半壁江山,千万魔军,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对不起,我是神仙。”

他亲手诛杀了魔族太子,这次终于回了仙界,然而除了师父,其他人并不相信他这位曾经被魔君依为左膀右臂,弑仙无数的魔头,能够除净魔性,重返仙班。他也因亲手杀了自己的好兄弟,终日恍惚,魔性挣脱,让他非神非魔,被神族逐出仙界。

流浪于尘世的他,一日得佛家大德指点,“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从此隐姓埋名,潜于尘世修行,数百年后,终于大彻大悟,修成金身,立地成佛,留下焚魄神典一书于世。

焚魄神典领悟自道、佛、魔三者之巅峰,习成者,一念山河动,一念风云幻,一念星辰灭。

鬼冥职业

职业特点:最注重智力、暴击,具有超高暴击效果加成。

专精路线:焚魄系

武器需求:杖——祭司

焚魄系:灵活多变,诡异莫测,能够将法力转化为暴击效果加成,同时可以灵活切换4种附带各类效果的真言,以应对各类敌人。

鬼冥焚魄系技能:

鬼冥焚魄系专精:

需要专精技能书激活的专精、技能:

温馨提示:

1、开启真言·临、真言·兵、真言·斗、真言·者时,不能使用飞石诀、风之力技能。

2、焚魄系鬼冥使用祭司杖为武器,但不包括套装,套装必须需要鬼冥职业对祭司杖武器使用九曜石,将该武器转化为鬼冥套装祭司杖。

3、鬼冥套装祭司杖兼容于原有鬼冥套装,装备后同样可以激活鬼冥的套装属性。

4、鬼冥套装属性,新增对紫焰、飞火流星的加成。

焚魄诛群魔,春秋laughing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