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法大变脸

  镇国之战,风云再起。谁将力拔头筹,获得镇国第一家族至尊之奖,谁又将东山再起,重振河山!一切,都在新版镇国之战中等你来揭晓!而修仙任务也大大降低了难度,让修仙更轻松~更简便~大大超乎你的想象!

  【修仙难度大降低】

  Part1.气海丹使用调整

  省时又省力,气海丹使用再无读条时间!体验飞一般的修仙速度!

  Part2.修仙难度降低

  全面降低各章节任务难度,让你的修仙之路不再艰难!

  部分道具收集个数减少、部分任务完成次数减少、部分道具使用冷却时间减少、部分任务说明也更加清晰准确,让你轻松松松的修仙成神。

  Part3.气海丹数量调整

  气海丹内含气海值全面提升,让你一次收益更多,每日使用上限降低,缩短每日使用气海丹的总时间。

  而且根据修仙章节不同,完成大罗任务和打开大罗气海仙灵蛋获得的对应气海丹数量均有调整,超多赠送!!!修仙章数越低,赠送越高,小伙伴们不再纠结于修仙之路啦~

  Part4.超级飞升丹

  使用新的超级飞升丹,让每日可额外拥有第三次修气海的机会!修仙之路蹭蹭蹭的增快了不少,有没有心动呢~

 

  【镇国之战风云起】

  Part1.强族立尊威

  第一家族,至尊荣耀。

  新版的镇国之战,上交了完美的镇国之宝的家族,族长可以在上交镇国之宝后60分钟内在周王处领取镇国至尊礼盒与镇国至尊NPC召唤卡。

春秋Q传

  打开镇国至尊礼盒,将可获得专属于第一家族的外装镇国·圣灵公主与镇国·金耀王子、背饰镇国·凤尾蝶与镇国·青花瓷、坐骑镇国·玉雪兽与镇国·追风兽各一件。外装、背饰、坐骑均为装备后绑定,30天时效,不可延时。

  而使用镇国至尊NPC召唤卡之后,徐福旁将出现代表族长的NPC,该家族每个成员都可在NPC处领取镇国长平侯(周六镇国)或镇国靖安候(周日镇国)的称号。称号时效为12天。

春秋Q传

  至尊荣誉,让所有人见证专属于第一家族的荣耀!

  Part2.神力助夺宝

  天下大势,合久必分,分久必合。镇国之宝不会永远是第一家族的专属,上天助神力,让每一个人都拥有守护镇国之宝的可能!

  镇国第一家族:上一场镇国活动中上交完美的镇国之宝的家族将自动被封为本场镇国第一家族,将接受到来自其他家族的强劲挑战。镇国活动期间,非第一家族的所有成员,待镇国内对应NPC出现时,可在该NPC处领取神力BUFF以及原地复活药剂。初始无第一家族。

春秋Q传

  设定A家族周6上交镇国之宝后,则A家族记为周日场第一家族,接受挑战。

  (1)周日场A再次上交镇国之宝,则A继续记为下周周六场第一家族。

  (2)周日场B家族上交镇国之宝,则B家族记为下周周六场第一家族。

  (3)周日场无家族上交镇国之宝,则A家族继续记为下周周六场第一家族。

  1、贾麟(掉落镇国之宝6分钟后出现,鉴定后消失)

  可领取1级神力BUFF和1个原地复活药剂。BUFF时间维持15分钟。

  1级神力BUFF将增加7%攻击、命中、防御、闪避。

春秋Q传

春秋Q传

  2、弘莺(鉴定破碎的镇国之宝6分钟后出现,鉴定后消失)

  可领取2级神力BUFF和1个原地复活药剂。BUFF时间维持10分钟。

  2级神力BUFF将增加14%攻击、命中、防御、闪避。

  3、嫣筠(鉴定残缺的镇国之宝6分钟后出现,鉴定后消失)

  可领取3级神力BUFF和1个原地复活药剂。BUFF时间维持8分钟。

  3级神力BUFF将增加21%攻击、命中、防御、闪避。

  领取BUFF后,将会抵消前1级的BUFF。各NPC在鉴定对应镇国之宝之后立刻消失,需要领取神力BUFF与原地复活药剂的玩家请务必在对应镇国之宝鉴定完成之前领取,想必届时npc之争也会非常激烈。

  Part3.掉落奖不停

  新版镇国,奖励更为丰厚,各个怪物都增加了额外几率掉落。所有掉落物品均无时效。除烛阴魂玉、青龙灵石、超级打坐天书外,其他掉落物品均不绑定。其中:

  雷神额外几率掉落:

  蓝色强化石、紫色强化石、七彩强化石、神龙碎片、技能卡镶嵌金石、元魂资质丹、元魂领悟丹、烛阴魂玉、超强保护器、木灵晶果、风逸晶果、奇魔晶果、1级黄金镶嵌石、2级黄金镶嵌石、3级黄金镶嵌石、3级五彩魂、4级五彩魂

  大BOSS额外几率掉落:

  神龙碎片、圣灵石、圣仙石、装备强化部件包、天工石、七彩强化石、紫色强化石、仙人解封符、超级打坐天书

  小BOSS额外几率掉落:

  烛阴魂玉、黄金轮回石、原地复活药剂、家族资金贡献礼包、装备强化部件包、神龙碎片、蓝色强化石

  宝箱怪额外几率掉落:

  烛阴魂玉、原地复活药剂、神龙碎片、青龙灵石、装备强化部件包

  温馨提示:

  1、只有拥有家族且非第一家族的玩家才能领取神力BUFF与原地复活药剂,原地复活药剂拥有一个小时时效。

  2、上交完美的镇国之宝后,第一家族族长需在60分钟内领取镇国至尊礼盒与镇国至尊NPC召唤卡,逾期将无法领取,请各族长注意。

  3、玩家可在周王处查询当前第一家族。

春秋Q传

 

  【更多惊喜等待】

  传说中的上古遗迹又会有怎样的大变革,各项玩法又会有怎样的新体验,请大家继续关注,新的玩法,新的PK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