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喜乐会

  春天到!好礼到!Q传新版真奇妙!随着春季的来临,春秋Q传也迎来了今年第一个资料片的更新!您参加了回归活动了吗!您的战斗力今天又提高了吗!还是圣防具的仙属性更吸引您呢!或是您带领的家族在镇国里所向披靡!亦或是您已抢先一步开始新的属性点修炼呢?当然啦,伴随以上各大内容同时推出的还有咱们丰富的线上活动,各位看官请听我一一道来

  1.新版上线庆回归,欢天喜地造神兵

  活动时间:

  2014年4月18日—2014年4月26日

  活动等级:

  40级及以上

  活动npc:

  成周周王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每天的19:00到22:00,为了庆祝新资料片的上线,周王广发福利,为打造神兵利器的玩家大开方便之门。在此期间玩家可以到成周找周王开启“打造神兵”状态。

  处于该状态的玩家,在对+50及以上的黄金装备使用超级强化石的时候,武器不会从+50掉下去。

  同时玩家对该天对应部位使用超强保护符进行保护时,将享受超强保护符数量8.5折特价优惠。

  此次将开启首饰、防具与武器的打造神兵活动,还没有强化好装备的玩家们,赶快抓住机会哦!

  强化细则:

  2014年4月18日:头饰强化日

  2014年4月19日:上装强化日

  2014年4月20日:下装强化日

  2014年4月21日:鞋子强化日

  2014年4月22日:项链强化日

  2014年4月23日:戒指强化日

  2014年4月24日:手镯强化日

  2014年4月25日:玉佩强化日

  2014年4月26日:武器强化日

  温馨提示:

  1.每个玩家在每天的活动时段都可以开启打造神兵状态,该状态持续一个小时,已经拥有该状态的玩家无法再次开启,必须等状态消失后,同时又处于活动时间段时,玩家才能再次开启。

  2.每次开启该状态需要花费100W春秋币,该状态持续1个小时,下线后继续计算时间。

  3.超强保护符数量进行8.5折优惠后,不足1个时按1个计算。

 

  2.冲冲冲!飞毛腿

  活动时间:

  2014年4月18日—2014年4月25日

  每日开放两次:

  第一次:

  报名时间:12:00至12:10

  亲友团选择时间:12:10至12:15

  比赛开始时间:12:15

  第二次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2:00至22:10

  亲友团选择时间:22:10至22:15

  比赛开始时间:22:15

  活动等级:

  40级及以上

  活动npc:

  成周海公公、成周周王

  活动内容:

  活动时间内,一男一女两个玩家组队,由队长在成周海公公NPC处报名参加比赛。

  报名结束后,男玩家身上加上一个匀速状态并获得仅对自己有加速效果的“爱的鼓励”道具。

春秋Q传

  女玩家不会受到任何速度限制,同时获得“老婆婆棉鞋”和“转圈圈眼镜”道具,对其他队男队员使用将限制其奔跑速度。

春秋Q传

春秋Q传

  未报名参加比赛的玩家可在海公公处选择投票支持一位参赛者,投票成功后可看到选手的支持人数,同时获得道具“亲友团力量”和“亲友团护盾”。对所支持男玩家使用后可减轻其身上负面效果。

春秋Q传

春秋Q传

  每次比赛固定起点为成周召公虎,终点为周王。参赛人员报名成功后即可在召公虎处等待,活动开始后,与召公虎对话签到即可得到寻找下一位NPC对话签到的提示,每次比赛玩家需找到20位NPC,最先找完并回到周王处,与周王对话签到完成比赛的男玩家队伍获胜。

  每个队伍按比赛时间记成绩,活动结束后系统统计出排名,在成周海公公处领取丰厚奖励。

  温馨提示:

  1、所有比赛道具均绑定且有时效(时效为30分钟),仅能在当场比赛中对参赛选手使用。

  2、每次比赛报名参赛队伍最多30队,且所有玩家每天每人只能参与一次。

  3、亲友团每人只可选择支持一位参赛者,参赛选手不能参与投票。

  4、玩家可以放弃比赛,每人每天只有1次放弃的机会。

  5、福利大宝箱钥匙在每日冒险礼包1-4阶中获得,不绑定3天时效。福利大宝箱箱子,绑定,无时效,仅本次活动有效。道具规则以游戏内为准。

 

  3.焕然一新最闪亮,人气之星就是你!

  活动时间:

  4月18日-4月22日

  活动等级:

  40级及以上

  活动npc:

  成周红娘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红娘处报名参加“新资料片闪亮之星选美大赛”,男玩家报名参与型男选美,女玩家报名参与靓女选美,一共有50个免费报名名额,如果免费名额已满,还想参加选美大赛的选手,需要到珍宝阁购买“美大赛特别通行证”参加比赛。

春秋Q传

  同时玩家每天都可以在红娘处获得一个“野玫瑰”或者“小西红柿”,可以对参赛选手使用,增加或降低TA的人气值。野玫瑰或小西红柿每日只能送一个,一旦使用后,当天不再有投票资格。如果想继续投票,请到珍宝阁购买各种人气道具为喜欢的选手加油助威!本次活动特别提高了IB道具增加或减少人气值的数值!

春秋Q传

  活动结束时,人气值最高的前十名将获得称号与道具奖励。第一名会获得超级大奖!即使没能进入前十强,只要在活动结束时人气值达到5000及以上,也可以得到一份纪念奖励。

  活动奖励:

  春秋Q传

春秋Q传

春秋Q传

春秋Q传

春秋Q传

春秋Q传

春秋Q传

  温馨提示:

  1.每日选手能接受的人气值有上限,分别是2000、6000、12000、20000,最后一天没有上限;

  2.参赛选手每天最多接受各种IB玫瑰花20次,最后一天没有上限;

  3.参赛选手每天最多被大西红柿砸20次,最后一天没有上限,当一个玩家人气值在100以下时,所有玩家也不能对其使用西红柿道具;

  4.免费的野玫瑰和西红柿可以无限接受;

  5.精力有限,珍宝阁内售出的玫瑰每个玩家每天每种玫瑰最多只能使用五次,大西红柿每个玩家每天最多只能使用五次,但是可以请亲友团代为转送哦。锦上添彩大花篮没有使用次数限制。

  6.任意玩家都可以在红娘处查看当前选美大赛的参赛者得票排名;

  7.物品绑定规则和时效请以游戏内为准。

  8.如果出现人气并列的情况,则以时间先后排名,无并列奖励。

  9.本次选美大赛IB道具所增加或减少的人气值,统一提升10倍。

 

  4.春秋新版送福利,豪华礼盒拿不停

  活动时间:

  2014年4月18日—2014年4月24日,每天的18:00-22:00

  活动等级:

  20级及以上

  活动npc:

  成周周王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每天的18:00-22:00),在成周NPC周王处参加“资料片庆贺活动”,可领取“2014新版豪华礼盒”。

春秋Q传

春秋Q传

  打开庆贺礼盒,男生可获得“庆新版·新春男装”和“庆新版·辉煌元神光环”,女生可获得“庆新版·新春女装”和“庆新版·璀璨元神光环”。

  18日至24日每天的18:00-22:00在成周同时穿着活动指定外装和元神光环,可持续每分钟获得经验。

春秋Q传

春秋Q传

  温馨提示:

  1.活动期间,资料片庆贺礼盒只可领取一次,请勿摧毁活动指定外装与元神光环,否则无法正常获得经验。

  2.活动期间,每天的18:00-22:00穿戴指定的外装和元神光环,即可正常获得经验。

  3.活动指定外装与光环截止于2014年4月25日24时失效

 

  5.欢乐一周,经验翻倍

  活动时间:

  2014年4月18日—2014年4月25日

  活动等级:

  10级及以上

  活动内容:

  活动时间内

  1、玩家在翻倍期间内所完成的霸主、吕不韦、反恐精英均可享受2倍的经验翻倍!

  2、玩家在翻倍期间内通过打怪获得的经验可享受2倍的翻倍经验!

  3、本次活动的翻倍经验不可和周末活动的翻倍经验叠加,但可享受家族祝福与经验令的翻倍加成!

  温馨提示:

  1.新区拥有乐乐称号的玩家,不享受2倍经验翻倍

 

  6.新版新特色,大声喊出来

  活动时间:

  2014年4月16日—2014年4月25日

  活动等级:

  30级及以上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每日的12:00—24:00,系统每过10分钟都有几率在世界频道红字喊出一句节日的祝福语句。系统发布的祝福语句后跟随一个【我也要祝福】选项,普通玩家只要点击这个选项后,就会在世界频道喊出一句同样的话,每次喊话都能得到一定的基础经验值,如果是第8,18,28,38,48,58,68,78,88,98,108个喊出该祝福语言的玩家都会获得15倍基础经验的的经验奖励。

 

  7.招财,进宝,女天将,cosplay新花样

  活动时间:

  2014年4月18日-2014年4月25日

  活动等级:

  60级及以上玩家

  活动内容:

  玩家在活动时间内去糖甜甜处参加cosplay活动,点击糖甜甜后会随机给玩家一个变身效果——招财,进宝,天女。(三选一),并且要求玩家玩家组队去某一个NPC处对话完成任务,由队长点击完成。

  若不同变身的3人组队且当前交任务的NPC相同,则由队长点击完成任务后自动完成。并再重新给玩家一个随机npc完成的任务和随机的变身效果。

春秋Q传

春秋Q传

春秋Q传

  在活动时间内玩家可以无次数限制的完成任务。活动时间结束后,若玩家变身的次数在全服排名前5名,则会有额外大奖哦!

春秋Q传

春秋Q传

  温馨提示:

  1、玩家每完成一次任务都会有道具奖励。

  2、玩家排名前五的奖励通过邮件的形式发放给玩家。在游戏结束,领取邮箱礼物之前,请勿进行上下线操作,否则可能无法收取到邮件奖励。

  3、若活动时间结束,则玩家身上的任务将自动放弃。

  4、玩家每次交任务时,必须要3人变身且变身效果不同。

  5、玩家每次交任务时,必须确保交任务的NPC为同一个。

 

  8.普天同庆迎新版,火炬传递好喜欢

  活动时间:

  2014年4月18日—2014年4月25日

  活动等级:

  60级及以上

  活动内容:

  为了庆祝春秋Q传14年第一个资料片的到来,周王特颁布指令,在成周举行盛大的庆新火炬传递活动,让喜庆的光芒闪耀在春秋世界里的每一个角落。

  在活动时间内,寻找未点燃的火炬接取火炬传递任务。接取任务之后,玩家不能使用坐骑和传送类的道具,需分别跟分布在春秋世界各处的火炬传递员对话之后即可获得奖励。

春秋Q传

春秋Q传

春秋Q传

春秋Q传

春秋Q传

  当服务器传递了一定数量的火炬之后,成周的火炬便可燃烧起来,此时所有玩家可以在燃烧起来的火炬处领取奖励。

春秋Q传

  温馨提示:

  1.玩家每轮火炬传递活动中只能接取一次任务。

  2.接取任务之后的玩家在任务时间内不能使用坐骑。与最后一名火炬传递员对话后或者任务到时间后玩家便可使用坐骑。

  3.若该轮火炬传递过程中玩家未能让火炬燃烧起来,火炬的成长度不会清零和减少,直到燃烧起来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