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属伴圣炼

  仙之修炼,力量、敏捷、体质、精神、智力、灵巧六大属性修炼全面开放,满级新的开始,新的强者就是你!

  神龙守护——圣防具仙属性,神龙守护·物,刀枪难入;神龙守护·法,水火不侵;神龙守护·圣,金身永驻。

  1、新版开圣炼,属性加成任意选

  玩家等级到达130级后,在修炼面板,仙之修炼一栏中,将会显示新的修炼。

  新修炼按照对应属性,分为:

  力量·仙(增加对应职业的力量属性)

  敏捷·仙(增加对应职业的敏捷属性)

  体质·仙(增加对应职业的体质属性)

  精神·仙(增加对应职业的精神属性)

  智力·仙(增加对应职业的智力属性)

  灵巧·仙(增加对应职业的灵巧属性)

春秋Q传

春秋Q传

  玩家可以在成周NPC庄周处,兑换仙之瓶(空),兑换将会消耗春秋币和家族贡献。同一角色,每天只能兑换2次仙之瓶(空)

春秋Q传

春秋Q传

春秋Q传

  通过消耗经验值来填充仙之瓶(空),填充后,将会获得仙之瓶(满)。

春秋Q传

  通过右键点击使用仙之瓶(满),来进行新的属性修炼,同一角色,每天只能使用4次仙之瓶(满)。每一仙之瓶(满)可增加1点对应属性的“仙之修炼”的熟练度。

春秋Q传

春秋Q传

  温馨提示:

  1.兑换仙之瓶(空),将会消耗800万cqb和2000家族贡献。

  2填充仙之瓶(空),每次充满,固定消耗1亿经验值。

  3.每天在成周NPC庄周处,最多只能兑换2个仙之瓶(空)。

  4每个角色每天最多使用4个仙之瓶(满),来进行修炼。

  5.每使用1个仙之瓶(满)修炼,对应获得1点熟练度,熟练度满则修炼等级提升。每个修炼等级上限为20级。不同职业的相同属性修炼效果各有不同,以游戏内实际效果为准。

  2.神龙守护——仙属性

  一、仙属性:

帽子  神龙守护·物·北辰
神龙守护·法·北辰
神龙守护·圣·北辰
衣服  神龙守护·物·玉衡
神龙守护·法·玉衡
神龙守护·圣·玉衡
裤子  神龙守护·物·开阳
神龙守护·法·开阳
神龙守护·圣·开阳
靴子  神龙守护·物·瑶光
神龙守护·法·瑶光
神龙守护·圣·瑶光

  仙属性数值表:

仙属性类型 1级百分比 2级百分比 3级百分比 4级百分比 5级百分比
物理减伤百分比 1% 2% 3% 5% 8%
法术减伤百分比 1% 2% 3% 5% 8%
全减伤百分比 1% 2% 3% 4% 5%

  仙属性部位区别表:

装备部位 无法获得仙属性
帽子 物理减伤百分比
衣服  
裤子  
靴子 法术减伤百分比

  二、圣防具部位对应仙属性规则

  圣防具解封后将根据防具部位,随机获得全新的减伤属性。

  1、圣帽子——解封后随机生成法术减伤百分比和全减伤百分比属性(使用龙灵后,重新随机也只能出现这两种减伤属性)

  注:圣帽子无法获得物理减伤百分比属性。

  2、圣衣服——解封后随机生成物理减伤百分比、法术减伤百分比、全减伤百分比三种属性。

  3、圣裤子——解封后随机生成物理减伤百分比、法术减伤百分比、全减伤百分比三种属性。

  4、圣靴子——解封后随机生成物理减伤百分比和全减伤百分比属性(使用龙灵后,重新随机也只能出现这两种减伤属性)

  三、圣防具仙属性解封

  玩家通过完成成周NPC神龙处的圣防具仙属性解封任务和使用相关解封功能,进行圣防具仙属性解封。

  1、龙爪临世任务(不可放弃)

  每天可以到NPC神龙处接取"龙爪临世"任务,每位玩家每天限接一次。

  神龙碎片*130=龙爪

  2、神龙破封

  玩家可以到NPC神龙处使用"神龙破封"功能,不限制使用次数。

  在神龙NPC,将圣防具和5个龙爪交给神龙NPC,圣防具仙属性被解封,此时获得等级为1的随机类型仙属性。

  四、圣防具仙属性提升和转换

  玩家通过使用成周NPC神龙处的圣防具仙属性相关提升和转换功能,进行圣防具仙属性提升和转换。

  1、凝血

  玩家每天可以到NPC神龙处使用"凝血"功能,来合成龙血,每位玩家每天限使用一次。

  神龙碎片*85=龙血

  2、觉醒

  玩家可以到NPC神龙处使用"觉醒"功能,不限制使用次数。

  根据圣防具仙属性每级提升所需要消耗的龙血数量,需要玩家将需要提升仙属性的圣防具和对应数量的龙血交给NPC神龙,完成仙属性的提升。

  3、融合龙灵

  玩家可以到NPC神龙处使用"融合龙灵"功能,合成龙灵,不限制使用次数。

  神龙碎片*4=龙灵

  4、属性替换

  玩家可以到NPC神龙处使用"属性替换"功能,不限制使用次数。

  玩家将需要转换仙属性类型的圣防具和1颗龙灵交给NPC神龙,随机更换已有的仙属性。

  注:觉醒功能根据玩家放入的装备仙属性等级提升到对应的下一等级仙属性的对应需求,来确定玩家需要上交的龙血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