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喜送在线包 上线就拿缤纷礼

  元旦节到了噢,最开始还是祝大家元旦快乐啦!让我们向过去说拜拜,向新的2013问好噢!!新年春秋为大家准备的第一份礼物就是我们的在线礼包啦,保证是礼物丰厚,跌破眼镜噢,并且是在线就拿,欢乐多多呢,赶快,走啦,我们找周王去!

  今年元旦周王为大家准备了缤纷多彩的新年礼物,只要在线就能拿,轻轻松松礼物拿回家,快快乐乐过元旦!

  活动时间:2013年1月1日——2013年1月7日

  参与等级:60级

  活动NPC:成周—周王

  在元旦假期期间,只要上线后,向成周NPC周王祝贺元旦快乐,就能领取到元旦礼包。

  领取后,这个礼包将出现在大家的游戏主界面上,只要在线达到一定的时间就可以点击礼包领取礼物了。

  整整连续七天哦,天天上线有好礼,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啊!

  在线礼包奖励展示——

  温馨提示:

  1、活动期间只需要和NPC周王对话一次,之后每天上线即可到时领取礼物;

  2、需要领取了此次礼物后,才开始下一次礼物的计时。

  3、礼物绑定规则和时效以游戏内为准。

  春秋Q传致力于打造休闲游戏品牌!各种修仙、元魂元神设定,让你体会丰富多彩、与众不同的新玩法。更贴心的游戏设置,更休闲娱乐的小活动,让你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度过美好时光,更多精彩活动还请关注我们的官网、论坛以及官方微博。

  《春秋Q传》官方网站:http://cq.xoyo.com/

  《春秋Q传》官方论坛:http://cq.bbs.xoyo.com/

  《春秋Q传》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cqqz

  《春秋Q传》腾讯微博:http://e.t.qq.com/chunqiuq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