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袜子送祝福 神秘BOSS平安符

  平安夜的时候,我们都会在床头上挂一只或者N只袜子,据说圣诞老公公会通过烟囱来到家里,然后在袜子里面放上大家喜欢的礼物……呃……等等,现在大家的家里,有烟囱的很少吧……不过没有关系噢,快来我们的春秋大陆吧,圣诞老人等待着你去领取礼物噢~

  活动时间:2012年12月25日维护后——2012年12月30日24:00

  活动等级:40级及以上玩家

  活动期间,我们可爱的圣诞老人会出现在成周四个传送点附近。圣诞老人给大家带来了圣诞的祝福和精美的礼物,但是春秋Q传的帅哥美女们太多了,圣诞老人实在是忙不过来,所以请大家都来帮帮忙,将幸福和快乐传递给大家。

  大家每天可以在圣诞老人处接取1次送礼任务,圣诞老人会发给玩家5只圣诞袜子和5个圣诞雪球。每只袜子可以送给任意40级及以上的玩家。当天内,每送出一只袜子,送袜子的人和接受袜子的人都可以获得一定数量的圣诞欢乐豆。

  每天都可以将获得的欢乐豆送给圣诞老人,会获得一定的经验奖励。当圣诞老人收到的欢乐豆达到一定数量时,四大新手城中的随机一个会刷出3个BOSS——调皮的小鹿,捣蛋的雪人,神秘的怪叔叔。大家赶快行为,消灭掉他们!这些BOSS身上都有大量的圣诞礼物的哦,谁捡到就归谁,先到先得,晚到没得!

春秋Q传

春秋Q传

  每消灭掉一个BOSS该新手城内都会刷出一定数量的圣诞安符。玩家可以使用该平安符到圣诞老人处兑换礼物。

  圣诞老人送给大家的圣诞雪球,大家可以用它们去捣蛋,被雪球砸中的玩家,会在近聊频道说出搞怪的话哦。

  温馨提示:

  1.每人每天最多只能使用5只袜子,只能被使用10只袜子。玩家每天最多只能上交15个欢乐豆;

  2.圣诞欢乐豆叠加数为20个;

  3.圣诞平安符叠加数为20,每20个可以兑换一份礼物;

  4.其他物品及奖励绑定规则和时效以游戏内产出为准。

祝大家游戏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