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旦喜庆发福利 欢喜多多造神兵

  "双旦"是喜庆的日子,是团圆的日子,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候,我们的周王也广发福利,为我们春秋勇士打造神兵,只为博红颜一笑。如此难得的机会,如此优厚的福利,,大家还等待什么呢?快快来打造你的兵器吧!

  活动时间:2012年12月25日——2013年1月3日期间,每天19:00—22:00

  活动等级:40级及以上玩家

  活动期间,每天的19:00到22:00,周王为了哄褒姒娘娘开心,广发福利,会给致力打造神兵利器的玩家大开方便之门。在此期间玩家可以到成周找周王开启“打造神兵”状态。

  处于该状态的玩家,在对+40以上的黄金武器(霸者武器)使用超级强化石的时候,武器不会从+50掉下去。

  还没有得到霸者武器的玩家们,赶快抓住机会哦,错过了这次,就真的要等明年了~

  强化细则:

  2012年12月25、26日:武器强化日

  2012年12月27日:项链强化日

  2012年12月28日:戒指强化日

  2012年12月29日:手镯强化日

  2012年12月30日:腰饰强化日

  2012年12月31日:防具—帽子强化日

  2013年1月1日:防具—衣服强化日

  2013年1月2日:防具—裤子强化日

  2012年1月3日:防具—靴子强化日

  温馨提示:

  1、每个玩家在每天的活动时段都可以开启打造神兵状态,该状态持续一个小时,已经拥有该状态的玩家无法再次开启,必须等状态消失后,同时又处于活动时间段时,玩家才能再次开启。

  2、每次开启该状态需要花费100W春秋币,该状态持续1个小时,下线后继续计算时间。

  春秋Q传致力于打造休闲游戏品牌!各种修仙、元魂元神设定,让你体会丰富多彩、与众不同的新玩法。更贴心的游戏设置,更休闲娱乐的小活动,让你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度过美好时光,更多精彩活动还请关注我们的官网、论坛以及官方微博。

  《春秋Q传》官方网站:http://cq.xoyo.com/

  《春秋Q传》官方论坛:http://cq.bbs.xoyo.com/

  《春秋Q传》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cqqz

  《春秋Q传》腾讯微博:http://e.t.qq.com/chunqiuq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