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龙年新春活动——龙腾春秋新气象

拿着厚厚的红包,吃着甜蜜蜜的糖葫芦,听着欢乐的新年祝福歌曲,笑眯眯的和大家一起猜着灯谜,还有什么比过年更幸福的呢?对啦,要记得给贴上红彤彤的春联哦,预示着来年红红火火!

  家里的春联福字都贴好了么?但是赵姬忙着年底大血拼,把这事儿给忘记了。现在正忙着化妆打扮的赵姬更是没时间去买春联,只好限时高价收集各种春联,请各位抓紧时间收集好了交给赵姬吧。

  活动时间:2012年1月20日0:00——1月28日24:00

  活动NPC:成周的赵姬

  活动等级:40级及以上玩家

  在活动期间,大家可以通过吕不韦、霸主、反恐精英任务和师门摸宝活动这四种途径获得各式各种的图鉴残片。每张图鉴由4张残片组成。只要收集齐4张残片后就可以合成完整的新年图样。将完整的新年图样交给赵姬,就可以兑换各种奖励啦~

诙谐逗趣猜灯谜

  一共有4种图鉴,总16张残片。春秋Q传祝大家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龙马精神,龙腾虎跃!

诙谐逗趣猜灯谜

  为了感谢大家的帮忙,赵姬也把这次血拼的战利品拿出来作为报答。全部都是春秋Q传的经典外装哦~~因为残片是不绑定的,大家赶紧和朋友互相交换吧!

诙谐逗趣猜灯谜

  温馨提示:

  1、残片、图鉴的有效期为1月28日24点,残片不绑定,合成的完整图鉴绑定。

  2、合成和兑换截止期为1月28日24点,请大家抓紧时间;

  3、同种残片的最大叠加数都为20个,图鉴不可叠加。

  4、兑换的礼物除神秘奖牌和外装绑定外,其他均不绑定。经验类道具从获得之日起7日内有效,外装从获得之日起15日内有效,不可延时。

春秋Q传祝大家龙年吉祥,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