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龙年新春活动——轻轻松松经验翻

整整九天的新春大狂欢!《春秋Q传》双倍经验连开9天,每天都是乐翻天!轻轻松松经验到手,事半功倍一整年!再加上新春系列活动的惊喜,让你的等级、技能坐上火箭,快速飙升!

  活动时间:2012年1月20日维护后—2012年1月28日24:00 

  活动等级:不限

  活动期间,所有春秋Q传的侠女侠客们(请注意是不限等级的哦),每天完成的所有吕不韦任务、所有霸主任务、所有反恐任务都经验翻倍!同时玩家使用数量令而获得的任务也会获得经验翻倍的效果。所有翻倍效果都可与经验翻倍类道具叠加。在活动时间内玩家通过打怪获得的经验,通通提高50%!

  还在为经验不够修仙冲阶而苦恼么?还在为点修炼经验不足而焦虑么?是不是卡在一个等级好久也升不动啊?现在好啦,这一切通通都是浮云!让人事半功倍的经验翻倍来啰~亲~快来升级哦~

春秋Q传祝大家龙年吉祥,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