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龙年新春活动——竞速抢拍开门红

新年将至,各大酒楼餐馆的生意那是好得不得了。结婚的、团年的、祝寿的……天天爆满。春秋Q传里,口碑最好,装修最豪华,菜品最可口的成周酒楼自然更是忙得不可开交。可是赚钱赚得笑开花的酒楼老板现在却发愁了……

  酒楼老板为了回馈酒楼的客人,特地拜托徐福进了一批新年卡片来。可是实在太忙了,酒楼老板已经抽不出人手去徐福处拿回卡片回,所以酒楼老板请广大热心的春秋GGMM们帮忙运送一下。只要将卡片交给酒楼老板后就会得到回报。如果卡片够多的话,酒楼老板一高兴,还会将一些珍藏的宝贝放入拍卖行里低价出售给大家哦~~~

  活动时间:2012年1月22日00:00—2011年1月25日24:00

  活动等级:20级以上角色(含20级)

  活动期间,每日12:00-19:30,20级及以上的玩家,可以前往成周NPC徐福处接取3次给酒楼老板的送卡片任务。玩家接取任务后,会得到一个随机的卡片,分别为:外装拍卖卡,坐骑拍卖卡,背饰拍卖卡。玩家只要将卡片交给酒楼老板就算完成了一次任务,会获得经验奖励,还有机会获得随机的小礼物。

  酒楼老板处有一个收到卡片的登记表,大家可以自行去查看。当酒楼老板处当天收到的卡片达到一定数量后,酒楼老板就会拿出一件宝贝到拍卖行低价出售。每个服务器,酒楼老板每天最多送出5件宝贝。

  酒楼老板送出的宝贝将从活动期间的晚上20:00正点,在拍卖行统一上架出售,所有宝贝都是100金币拍卖,不需要提高价格,但是全靠眼疾手快,瞬间秒杀啊~~酒楼老板每天拿出的宝贝和数量,可以在12:00后去酒楼老板处查询,19:30后酒楼老板将不再提供查询服务。

竞速抢拍开门红

  刺激的秒杀活动就要开始了,赶紧摩拳擦掌做好准备吧,错过这一次又要等明年哦~~超激动的时刻到啦~~你准备好了么?

竞速抢拍开门红

  温馨提示:

  1.从20:00开始,酒楼老板将在拍卖行低价出售自己的宝贝,每件宝贝只有第一个竞拍者可以获得。宝贝统一上架,拍完为止。具体宝贝数量和种类请前往酒楼老板处查询。

  2.每个玩家每天最多接取3次任务,获得的任务卡片当日有效,摧毁不可重复领取,必须放弃任务。

  3.酒楼老板处每日接收卡片有上限,达到上限后当日不再接取卡片。

  4.玩家送卡片任务状态每日清空。

春秋Q传祝大家龙年吉祥,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