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春秋家园

  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准备活动做完了,快去打败怪物好过节吧!

  

  活动时间:2010年10月1日00:00——2010年10月7日24:00

  活动等级:10级以上角色(含10级)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每日的12:00,14:00,16:00,18:00,21:00,22:00,捣乱的怪物都会出现在随机一个四大新手城中。每次会出现三个捣乱BOSS,BOSS被击败后,该玩家和他的队伍成员可以获得该BOSS的掉落物品。

如果30分钟还没有打败boss,则该BOSS会自动逃跑,不过依然正常掉落物品,掉落的物品所有人都可以捡取,物品存在3分钟,如果BOSS在30分钟内被正常打败,此时消灭怪物的玩家以及他的队友可以拾取物品。

 

每个BOSS必定掉落物品

天仙玉露*200

青色强化石*50

蓝色强化宝石*15

紫色强化石*10

小队飞行符*5

一级五彩魂包*1

中秋国庆幸运钥匙*5

每个BOSS可能掉落物品

元神资质糖果*1

元神技能糖果*1

晶铸灵石*5

黄金轮回石*1

反恐数量令*1

霸主数量令*1

吕不韦数量书*1

四级五彩魂包*1

修炼天书*1

七彩强化石*5

 

 

  温馨提示:

  1.怪物掉落的道具全部不绑定,部分道具有时效,详情请见游戏。

  2.掉落道具组队可以拾取,但不能组队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