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祈福舟曲

  2010年8月7日 —— 一个全中国的人民都无法忘却的日子。这一天的22时,一场灾难席卷了舟曲。万千的舟曲同胞,你们一定要坚强起来,全国人民会一直和你们在一起,为你们祈福!

  活动时间:2010年9月21日维护后---2010年9月24日24:00;

  活动等级:20级以上角色(含20级)

  活动内容: 活动开始后,20级以上的玩家都可以到成周徐福处领取活动小道具:祈福披风和祈福蜡烛。 玩家获得祈福披风后可以立即装备上,获得祈福蜡烛后,只要携带蜡烛打坐,就可以获得额外的高经验。蜡烛有3小时使用有效期,蜡烛道具有效期到9月31日24:00。

 

 

  温馨提示:

  1)玩家获得的道具全部绑定,披风绑定,时效为领取后7日;蜡烛时效为2010年9月30日24:00。

  2)玩家只有将蜡烛道具携带在背包里打坐时,才会获得经验提高的奖励,打坐的时候每满1分钟,就扣除蜡烛1分钟的道具使用时效。

  3)蜡烛和披风玩家领取后不能再次领取,如果摧毁,不再补发。

  4)玩家如果使用蜡烛打坐超过经验上限,跟普通打坐超出经验上限一样处理情况。

  5)每个玩家活动期间只能领取一次祈福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