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终极神兵

  为了奖赏各位英勇的战士,周王给打造神兵利器的玩家亮绿灯啦!领取了他颁发的神兵状态,让你打造兵器的时候如虎添翼,事半功倍!

  活动时间:2010年9月30日19:00---2010年10月7日22:00;

  活动等级:40级以上玩家(含40级)

  活动内容:国庆期间,每天的19:00到22:00时间段,周王都会给打造神兵利器的玩家亮绿灯。在此期间玩家可以去周王处开启“打造神兵”状态,每次开启该状态需要花费100W春秋币,该状态持续1个小时,下线后不计时,上线后接着上次的时间计算。处于该状态的玩家,在对+40以上的黄金武器(霸者武器)使用超级强化石的时候,武器不会从+50掉下去。

 

 

  温馨提示:

  1.活动期间只要有玩家开启了“打造神兵”状态,该玩家将在接下来的一个小时内获得使用超级强化石装备不会跌下+50的祝福。

  2.每个玩家在每天的活动时段都可以开启打造神兵状态,该状态持续一个小时,已经拥有该状态的玩家无法再次开启,必须等状态消失后,同时又处于活动时间段时,玩家才能再次开启。

  3.本活动只针对武器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