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子之手此生契阔 七夕相约春秋Q传

  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七夕离我们越来越近,无论您是否曾遇见爱情,或又一再的错失爱情,我们都应当学会用豁达宽厚、平易从容的心态去对待自己的爱人或未来的伴侣。《春秋Q传》在此邀请情侣们牵起手来共度浪漫七夕,也鼓励单身朋友们赶紧行动起来,为自己的幸福来奋斗吧!

有缘千里来相会牛郎织女会鹊桥

活动时间:2010年8月13日维护后——2010年8月16日24:00

活动等级:30级以上(含30级)

活动内容:

1、活动开始后,每天中午12点——晚上23点(不包括23点),每逢整点时(如12点整、1点整等)系统出现红字公告,告知玩家四大新手城之一会出现大量玫瑰花,有大量比翼躲藏于玫瑰花丛中,请玩家前去捕捉并帮助牛郎和织女搭桥。玩家采集玫瑰后即可获得比翼。

2、活动时间内,每个整点将在一个地图同时出现玫瑰60朵,每朵玫瑰采集5次后消失,同时在该地图上随机刷出一朵新玫瑰。每个整点的第55分钟所有玫瑰消失。

3、玩家收集到一定数量的比翼后可通过成周红娘传送到牛郎和织女旁边(男玩家传送到牛郎旁,女玩家传送到织女旁),将比翼交给他们帮助他们搭桥相见,每只比翼在交给牛郎或织女时玩家可获得一定经验奖励,并有机会获得:

4、牛郎和织女每天收取25000只比翼后就可完成搭桥相会。桥搭好后玩家再次通过红娘传送到牛郎织女旁边(牛郎织女都可)领取元神丹、师门经验令、离线修炼丸各一个(所有玩家均可获得奖励)。当天未上缴的比翼在活动期间都可以上缴。

温馨提示:

1、比翼不绑定,时效为8月19日24:00。

2、玩家通过上交比翼获得的奖励物品除外装和变身卡外全部绑定,外装和变身卡装备后绑定,有时效,不可以延时。其他物品无时效。

3、玩家在搭桥成功后获得的元神丹,师门经验令,离线修炼丸全部绑定,时效为8月31日24:00。

4、玩家交比翼时系统会提醒玩家注意尽可能多的预留背包空间,如果因背包空间不足导致没有领取到奖励,系统不会给予补偿。

5、比翼上缴时间截止到8月19日24:00;活动结束后上缴比翼到红娘处,只能获得经验奖励。

 

谁是我的终身伴侣——缘分大预测

活动时间:2010年8月13日维护后——2010年8月16日24:00

活动等级:10级以上(含10级)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每日的12:00——22:00,10级以上的玩家可组队到成周NPC红娘处预测自己与队友的缘分。该活动只能2人组队参与,且必须是性别不同的2个角色。每个角色活动期间每天可以参与一次此活动,每次缘分预测后,组队两人都可获得经验奖励,并且系统会给组队双方发一个泡泡提示,告诉玩家预测结果。而缘分预测结果从以下形容词中随机获得:

普通朋友

彼此相爱

可以交心的朋友

秘密情人

红颜知己

情投意合

死党

亲密无间

又爱又恨的人

能帮助你的人

生死相随的人

一点小暧昧

让你牵挂的人

莫逆之交

适合交往的人

天作之合,完美绝配

获得天作之合,完美绝配的两个角色在获得经验奖励的同时还将获得其他随即道具奖励,奖励内容见下表:

温馨提示:

1、玩家不能在开启逍遥阵法的组队情况下参加预测。

2、缘分预测必须是队长接取预测任务。预测2人组必须都在红娘旁边一定范围内才能完成预测,有队员距离过远时要给泡泡提示。

3、缘分祝福奖励物品均绑定;自领取时起计算奖励物品使用时限,且外装和坐骑不可延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