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许愿池

  来春秋许愿池,许下第一千零一个愿望,期盼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玩家许愿不仅可以获得愿望宝箱,宝箱打开后还可获得珍贵道具以及封魔符,这里就是梦想的出发地。 

  

  活动条件:70级以上玩家(含70级)

  活动内容 :

  如果你手上有多得用不完的许愿币,请从成周NPC褒姒处进入许愿池进行投放,玩家可通过这种投放形式获得愿望宝箱,获得的愿望宝箱可开出珍贵道具以及封魔符,而封魔符在特定地图使用后会随机召唤各类怪物,包括BOSS。玩家击败BOSS后可获得大量高价值道具或最最拉风的变身卡——许愿床。

  活动规则:

  1)70级以上角色方可使用“封魔符”,无使用时间限制

  2)“封魔符”只能在以下场景使用:

  特定场景:"褒姒的后花园"

  野外场景:"伊川""丹阳""文昌墓""曲阜""澈影窟""琉璃窟""马陵""淮阳""武德陵""藕香泊""百里溪""江陵""云梦泽""木王塔""蛮王岭" "长平""游魂岭""龙脉""流霜谷""鬼船泊""奇幻海""钟离""凌霄谷" "洛迦岛"

  3)褒姒的后花园需玩家持有封魔符才能进入

 

 

 

  4)许愿床只能在成周使用,无使用等级限制,使用后绑定,无时效限制。变身效果下可打坐摆摊,拒绝任何召唤和传送。阵法下禁止使用许愿床。 队伍开启阵法对许愿床效果下的队员无效。可交易或丢弃,不可贩卖NPC。 

  活动奖励:

愿望宝箱奖励

封魔符

强化宝石

宝石

木灵晶果

风逸晶果

奇魔晶果

天仙玉露

 

击败BOSS可获得奖励

天仙玉露

强化宝石

宝石

木灵晶果

风逸晶果

奇魔晶果

许愿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