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型男美女选美大赛

  《春秋Q传》的童话世界里永远不缺少火热与激情, “春秋型男靓女选美大赛”即将隆重拉开帷幕,带给玩家们夏日般的热情。看了美女赏心悦目,看了帅锅心情愉快,秀色可餐的美女玉树临风的帅锅拉动经济消费,促进世界和平!谁是春秋第一型男靓女,答案由你手中的选票决定! 

  

  参与限制:报名及投票资格-40级以上玩家(含40级)

  活动时间:

  活动开始后,40级以上玩家可在成周红娘处报名参加选美,男玩家报名参与型男选美,女玩家报名参与靓女选美,免费名额有限,速速报名噢!如果50个免费报名名额已满,还想参加选美大赛的选手,需要到珍宝阁购买选美大赛特别通行证参加比赛。

  活动期间, 40级以上玩家每天都可以在红娘处获得一个野玫瑰或者小西红柿,可以对自己喜欢的参赛选手送花支持,以提高选手的人气值。也可对自己不喜欢的选手砸西红柿反对,以降低选手的人气值。参与选美的玩家,需要在游戏中宣传自己,展示自己,吸引其他玩家将花投给自己。野玫瑰或小西红柿每日只能送一个,一旦使用后,当天不再有投票资格,如果想继续投票,请到珍宝阁购买各种人气道具为喜欢的选手加油助威!

 

道具名称

功效

野玫瑰

使用后增加3点人气值

普通玫瑰

使用后增加3点人气值

红玫瑰

使用后增加5点人气值

绚丽的金玫瑰

使用后增加8点人气值

七彩至尊玫瑰

使用后增加15点人气值

小西红柿

使用后减少1点人气值

大西红柿

使用后减少4点人气值

 

  活动结束时,人气值最高的前十名将获得奖励。即使没能进入前十强,只要在活动结束时人气值达到500及以上,也可以得到一份纪念奖励。

  还等什么,比拼的终极时刻到来啦,咱不仅比才貌,比头脑,比实力,比魅力,甚至你如果号令八方,还可以雇佣小工号召帮众帮你投票送花!谁的人缘最好,谁的圈子最广,谁交友广阔四通八达,《春秋Q传》里见分晓! 

  活动奖励:

名次

型男称号

靓女称号

奖励

冠军

郎艳独绝

绝色倾城

幸福小香猪/美满小香猪

亚军

玉树临风

闭月羞花

家族资金贡献瓶6个

季军

气宇轩昂

沉鱼落雁

家族资金贡献瓶5个

第4-10名

品貌非凡

天生丽质

家族资金贡献瓶4个

纪念奖

家族资金贡献瓶2个

 

 

 

  温馨提示:

  1. 每日选手能接受的人气值有上限,分别是200、400、600、800、1000,最后一天没有上限;

  2. 参赛选手每天最多接受各种IB玫瑰花20次,最后一天没有上限;

  3. 参赛选手每天最多被大西红柿砸20次,最后一天没有上限,当一个玩家人气值在100以下时,所有玩家也不能对其使用西红柿道具;

  4. 免费的野玫瑰和西红柿可以无限接受;

  5. 精力有限,每个玩家每天最多只能对支持玩家使用5朵玫瑰花和5个大西红柿,但是可以请亲友团代为转送哦;

  6. 任意玩家都可以在红娘处查看当前选美大赛的参赛者得票排名;

  7. 物品绑定规则和时效请以游戏内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