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Q传

cq.xoyo.com

九曜连星炼圣器 祭天祠前决雌雄

龙魂家族战

龙魂之石已经现世。但是,由于数量太多,龙神的力量受到了很大程度的分散。朝廷百官,边关将军,各地富商,各路盗寇,凡是有能力的集团几乎都通过各种手段获取了一部分龙魂之石。

然而,却没人知道如何使用这股力量。有人找到了著名工匠鲁班,请求他制作一只机关龙兽,然后把龙魂之石注入机关龙兽,突然,机关龙兽如同一只活生生的巨龙一般咆哮着,展示着自己强大的力量。从此,天下各个家族都开始建造属于自己的龙兽。

鲁班意识到,自己已经无力阻止这种行为。他决定耗尽生命最后的时间,研制可以对抗龙兽的强大武器。在他去世以后,人们在他的遗物里,发现了一本机关构造书……

龙魂家族战活动分为3个阶段:约战时期、备战时期和战斗时期。

周6-周4的24点为约战期和备战期,周5为战场时间。每周最多4场。

约战流程

1、族长到家族公告版,点击“发出挑战”,选择挑战的家族,发出挑战邀请。扣除5000万春秋币。

2、发出挑战后,被挑战家族所有在线玩家收到消息,世界频道发出公告。

3、被挑战家族族长需要在30分钟内处理本次约战信息。如果未处理,视为拒绝。拒绝之后,可以再次挑战。

4、接受挑战后,系统自动分配时间,并进入备战阶段。

5、被挑战家族可以在鲁班领取“同盟令”,邀请其他家族同盟。

备战流程

挑战确认后到本周6的24点为备战期。可以再鲁班处进入备战地图。

备战材料:纹甲印、赤色-青色强化石、绿紫品质碎片、天仙玉露、元神变异石、各等级专精技能书等,不同材料对应价值不同。除此之外,升级龙兽和箭塔还需要一定数量的龙魂之石河箭塔结构书。

龙兽备战

1、每个家族都拥有一只龙兽、族长当天领取。

2、龙兽初始1级,最高为5级。除了交材料外,分别需要1.2.4.8颗龙魂石。龙兽等级越高,生命和攻击越高,技能越多。

3、家族战过程中,可以让一名玩家变身为龙兽。

箭塔备战

1、每个箭塔都拥有自己的编号,如图所示,A为固定箭塔,B为可选箭塔。

2、每场家族战,有6个固定箭塔。11个可选箭塔,每个需要1本箭塔够造书。

3、固定箭塔初始1级、可选初始为0,最高5级。

4、所有等级箭塔有减速光环,越高效果越好。

5、等级越高,箭塔攻击力越高,范围越大,技能越多。

备战期间上交材料越多,结束后领取奖励越高。

战场规则

力量之塔:极大的增加本方基地的攻击力。要消灭对方,必须摧毁其力量之塔。

生命之塔:极大的增加本方基地的防御力。所以要消灭对方,也必须摧毁其生命之塔。

旗帜:为本方提供增益BUFF。

攻击旗帜:增加本方所有玩家20%攻击力,30秒。

防御旗帜:增加本方所有玩家50%防御力,30秒。

生命旗帜:每秒回本方所有玩家1%的生命,30秒。

积分旗帜:占领后,增加少量积分。

积分规则

1、初始,挑战方为0、被挑战方为1。

2、拆除固定箭塔、力量、生命之塔,杀死龙兽,1000分。

3、杀死玩家,5分。

4、拆除可选箭塔,没有积分。

5、首先达到15000分,胜利。如果活动结束时间,双方都没有达到15000分,同时也没有推掉对手基地,按照积分多少判定胜负。

龙兽龙兽被龙魂之石召唤了出来,召唤的玩家会变身成为龙兽,同时本身的所有装备元神技能属性全部失效,玩家会被重新赋予新的强大属性和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