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Q传

cq.xoyo.com

九曜连星炼圣器 祭天祠前决雌雄

春秋乐无限

春秋Q传最新资料片“九曜星辉”闪亮登场!强力的“套装属性系统”您今天体验了吗?新地图“祭天祠”又隐藏着怎么的秘密和宝物呢?新等级的开放,又会带来怎样的新奖励呢?战斗力排行榜,展示您高超的实力!还有家族战等一系列活动即将开放!您准备好了吗!除以上几个资料片特色内容之外,当然还有丰富精彩的线上活动,春秋Q传最新资料片,期待您的加入!

一.快来测试战斗力,称号灵露拿不停

活动时间:

2014年8月27日,2014年8月29日两天

领取条件:

所有玩家均可到大罗上仙处测试实力

九曜镶嵌灵露领取条件为战斗力达到20W及以上玩家

活动npc:

成周大罗上仙

活动内容:

可到成周NPC大罗上仙处选择“实力排行榜 ”并“测试实力”。玩家可通过主界面右上角排行榜按钮,访问到“实力排行榜”,排行榜每周星期天24点结算,各职业实力排行榜排名前三的玩家,会获得对应职业特殊战斗力称号!

活动期间内,若玩家战斗力达到20W及以上,通过测试战斗力,则可免费领取九曜镶嵌灵露一个。对套装使用九曜镶嵌灵露,开启可以继续使用黄金镶嵌石的权限。然后对此装备使用黄金镶嵌石,开放4级镶嵌上限。

温馨提示:

1.领取的九曜镶嵌灵露,绑定,30天时效。

2.“九曜镶嵌灵露”领取活动时间为2014年8月27日,2014年8月29日两天,每天可各领取一个(实力排行榜功能始终开放)。

3.排行榜所发各职业战斗力称号时效为7天。

4.测试实力,计算出的战斗力数值为不含任何BUFF、状态的原始数值。

二.奖励大升级,限时礼包免费领

活动时间:

2014年8月27日—2014年8月31日

限时领取:每天的19:00-20:00才可以领取礼包

活动等级:

40级及以上

活动npc:

成周周王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内每天的19:00-20:00,玩家只需在成周NPC周王处选择“资料片给力礼包”,就可以激活在线宝箱。宝箱激活后会看到游戏主界面右上角有一个宝箱图标,每过一定时间就可以点击图标领取奖品。

温馨提示:

1.绑定规则:全部绑定

2.时效规则:除奖牌,魔力包裹,家族贡献包,烛阴魂玉,混沌强化石,超强保护符外全部7天时效。

3.本次在线礼包为限时领取,领取时间为活动期间内的每天19:00-20:00

4.资料片福利,资料片在线宝箱含海量修炼通宝奖励。

三.新版特色早知道,大家来喊话!

活动时间:

2014年8月27日—2014年8月31日

活动等级:

30级及以上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每日的12:00—24:00,系统每过10分钟都有几率在世界频道红字喊出一句节日的祝福语句。系统发布的祝福语句后跟随一个【我也要祝福】选项,普通玩家只要点击这个选项后,就会在世界频道喊出一句同样的话,每次喊话都能得到一定的基础经验值,如果是第1,8,18,28,38,48,58,68,78,88,98,108个喊出该祝福语言的玩家都会获得15倍基础经验的的经验奖励。新版喊话,主要内容变更为当前资料片的特色介绍。

四.经验翻倍,满满一周

活动时间:

2014年8月27日—2014年9月2日

活动等级:

10级及以上

活动内容:

活动时间内

1、玩家在翻倍期间内所完成的霸主、吕不韦、反恐精英均可享受2.5倍的经验翻倍!

2、本次活动的翻倍经验不可和周末活动的翻倍经验叠加,但可享受家族祝福与经验令的翻倍加成!

温馨提示:

1.新区拥有乐乐称号的玩家,不享受2.5倍经验翻倍

五.焕然一新最闪亮,人气之星就是你!

活动时间:

8月27日-8月31日投票,9月1日结束,领奖9月8日截止

活动等级:

40级及以上

活动npc:

成周红娘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红娘处报名参加“九曜星辉选美大赛”,男玩家报名参与型男选美,女玩家报名参与靓女选美,一共有50个免费报名名额,如果免费名额已满,还想参加选美大赛的选手,需要到珍宝阁购买“选美大赛特别通行证”参加比赛。

同时玩家每天都可以在红娘处获得一个“野玫瑰”或者“小西红柿”,可以对参赛选手使用,增加或降低TA的人气值。野玫瑰或小西红柿每日只能送一个,一旦使用后,当天不再有投票资格。如果想继续投票,请到珍宝阁购买各种人气道具为喜欢的选手加油助威本!次活动特别提高了IB道具增加人气值的数值!

道具名称 功效
普通玫瑰 使用后增加3点人气值
野玫瑰 使用后增加30点人气值
红玫瑰 使用后增加50点人气值
绚丽的金玫瑰 使用后增加80点人气值
七彩至尊玫瑰 使用后增加150点人气值
锦上添彩大花篮 使用后增加2000点人气值
小西红柿 使用后减少1点人气值
大西红柿 使用后减少40点人气值

活动结束时,人气值最高的前十名将获得称号与道具奖励。第一名会获得超级大奖!即使没能进入前十强,只要在活动结束时人气值达到5000及以上,也可以得到一份纪念奖励。

活动奖励

名次 型男称号 靓女称号 奖励
冠军 郎艳独绝 绝色倾城 选美大赛冠军礼包(绑定) 包含 80速度带属性坐骑豪华宫廷双人马车(绑定无时效)+2级闪避精华石礼包(绑定15天时效)
亚军 玉树临风 闭月羞花 选美大赛亚军礼包(不绑定) 包含 九曜石碎片*40(不绑定无时效)+1张外装兑换券(不绑定15天时效)
季军 气宇轩昂 沉鱼落雁 选美大赛季军礼包(不绑定) 包含 九曜石碎片*30(不绑定无时效)+1张坐骑兑换券(不绑定15天时效)
第4-10名 品貌非凡 天生丽质 魔力包裹数量符7天(绑定15天时效),浊阴魂玉*100(绑定无时效)
纪念奖 特制神秘奖牌*100(绑定无时效),浊阴魂玉*30(绑定无时效)

温馨提示:

1.每日选手能接受的人气值有上限,分别是2000、6000、12000、20000,最后一天没有上限;

2.参赛选手每天最多接受各种IB玫瑰花20次,最后一天没有上限;

3.参赛选手每天最多被大西红柿砸20次,最后一天没有上限,当一个玩家人气值在100以下时,所有玩家也不能对其使用西红柿道具;

4.免费的野玫瑰和西红柿可以无限接受;

5.精力有限,珍宝阁内售出的玫瑰每个玩家每天每种玫瑰最多只能使用五次,大西红柿每个玩家每天最多只能使用五次,但是可以请亲友团代为转送哦。锦上添彩大花篮没有使用次数限制。

6.任意玩家都可以在红娘处查看当前选美大赛的参赛者得票排名;

7.物品绑定规则和时效请以游戏内为准。

8.如果出现人气并列的情况,则以时间先后排名,无并列奖励。

六.喜迎资料片,打造神兵更给力

活动时间:

2014年8月29日—2014年9月6日

活动等级:

40级及以上

活动npc:

成周周王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每天的19:00到22:00,为了庆祝新资料片的上线,周王广发福利,为打造神兵利器的玩家大开方便之门。在此期间玩家可以到成周找周王开启“打造神兵”状态。

处于该状态的玩家,在对+50及以上的黄金装备使用超级强化石的时候,武器不会从+50掉下去。

而此次新版的打造神兵,玩家对该天对应部位使用超强保护符进行保护时,将享受超强保护符数量8折特价优惠。

此次将开启首饰、防具与武器的打造神兵活动,还没有强化好装备的玩家们,赶快抓住机会哦!

强化细则:

2014年8月29日:头饰强化日

2014年8月30日:上装强化日

2014年8月31日:下装强化日

2014年9月1日: 鞋子强化日

2014年9月2日: 武器强化日

2014年9月3日: 项链强化日

2014年9月4日: 戒指强化日

2014年9月5日: 手镯强化日

2014年9月6日: 玉佩强化日

温馨提示:

1.每个玩家在每天的活动时段都可以开启打造神兵状态,该状态持续一个小时,已经拥有该状态的玩家无法再次开启,必须等状态消失后,同时又处于活动时间段时,玩家才能再次开启。

2.每次开启该状态需要花费100W春秋币,该状态持续1个小时,下线后继续计算时间。

3.超强保护符数量进行8折优惠后,不足1个时按1个计算。(继8月20日版本中已经对保护符数量下调20%,本次活动期间相当于只有6.4折,对,没有看错,6.4折巨惠)

七.Cosplay庆新版,九曜星辉更灿烂

活动时间:

2014年8月29日—2014年9月3日

每天的21:15-21:30

活动等级:

60级及以上玩家

活动内容:

玩家在活动时间内去糖甜甜处参加cosplay活动,点击糖甜甜后会随机给玩家一个变身效果——招财,进宝,天女。(三选一),并且要求玩家组队去某一个NPC处对话完成任务,由队长点击完成。

若不同变身的3人组队且当前交任务的NPC相同,则由队长点击完成任务后自动完成。并再重新给玩家一个随机npc完成的任务和随机的变身效果。

在活动时间内玩家可以无次数限制的完成任务。活动时间结束后,若玩家变身的次数在全服排名前5名,则会有额外大奖哦!

温馨提示:

1、玩家每完成一次任务都会有道具奖励。

2、玩家排名前五的奖励通过邮件的形式发放给玩家。在游戏结束,领取邮箱礼物之前,请勿进行上下线操作,否则可能无法收取到邮件奖励。

3、若活动时间结束,则玩家身上的任务将自动放弃。

4、玩家每次交任务时,必须要3人变身且变身效果不同。

5、玩家每次交任务时,必须确保交任务的NPC为同一个。

八.资料片游山玩水,美景图人人点赞!

活动时间:

2014年8月31日维护后——2014年9月5日

活动等级:

40级以上(含40级)

活动NPC:

成周 俪姬

玩家可在俪姬处接取任务,玩家接到任务后会得一张游山玩水图。右键点击该道具,系统会弹框提示玩家去某个地点拍照。

玩家到达任务指定位置处时使用游山玩水图即可燃烧烟花并且获得奖励。玩家在该处每呆1分钟,系统便会发放一次奖励,持续2分钟。若玩家此时附近有其他异性玩家,则奖励翻倍。玩家每完成一轮均可得经验和魅力值奖励,完成五轮后即可获得“摄影爱好者”称号。玩家在完成的过程中还会随机获得一定的道具奖励。

温馨提示:

1、玩家使用游山玩水图时,系统会在玩家所在位置施放烟花效果。

2、玩家每日可以做2次任务。

3、称号持续时间为10天。

4、玩家在系统指定的位置每呆一分钟便可获得一次奖励,一定要呆满2分钟才可回去完成任务噢~

九.风沙怪与小树苗

活动等级:

60级及以上

活动NPC:

红娘 植树仙子 风沙大王

活动时间:

8月29日——9月5日

报名时间:14:00——15:05

活动开始时间:15:05——15:20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每日14:00——15:05,玩家可在成周红娘处参加风沙怪与小树苗活动,报名完成后,玩家将被随机分配成小树苗阵营或风沙怪阵营。

报名阶段,玩家可随意点击红娘进入活动地图,或点击植树仙子或风沙大王传出活动地图。

15:05——15:20为活动时间,期间玩家可以在活动地图中互相使用变身魔法棒。当被使用三次魔法棒之后,自己将变为对方阵营。活动结束后哪方阵营人数多则该方获得胜利。

奖励发放:

活动开始时,在活动地图内的玩家无论何方阵营,每分钟均可获得经验奖励。

活动结束后,玩家可在NPC处领取道具奖励,按奖励品级依次分为甲等、乙等、丙等、丁等奖励。

若双方平局,则双方阵营都可获得乙等奖励。

若非平局,

假设胜方是小树苗,输方是风沙怪。

1、若报名阵营是小树苗,结束阵营是小树苗,则拿甲方奖励。

2、若报名阵营是风沙怪,结束阵营是小树苗,则拿丙方奖励。

3、若报名阵营是小树苗,结束阵营是风沙怪,则拿丁方奖励。

4、若报名阵营是风沙怪,结束阵营是风沙怪,则拿丁方奖励。

温馨提示:

1、报名时间内可随意进出活动地图,活动开始后不可再进入或传出地图。

2、报名时间时,玩家可在NPC处选择取消报名,取消报名后在报名时间内可再次报名,但阵营仍和上次随机分配的一样。

3、活动过程中上下线将被传出活动地图,且不能再进入。

4、玩家必须在非组队状况下才能报名。

十.礼盒送经验,共贺资料片

活动时间:

2014年8月29日—2014年9月5日,每天的18:00-22:00

活动等级:

20级及以上

活动npc:

成周周王

活动内容:

活动时间内,每天的18:00-22:00,在成周NPC周王处参加“九曜星辉豪华礼盒”活动,可领取“九曜星辉豪华礼盒”。

打开庆贺礼盒,男生可获得“九曜星辉·帅气男装”和“九曜星辉·辉煌光环”,女生可获得“九曜星辉·魅力女装”和“九曜星辉·璀璨光环”。

29日至5日每天的18:00-22:00在成周同时穿着活动指定外装和元神光环,可持续每分钟获得经验。

温馨提示:

1.活动期间,资料片九曜星辉豪华礼盒只可领取一次,请勿摧毁活动指定外装与元神光环,否则无法正常获得经验。

2.活动期间,每天的18:00-22:00穿戴指定的外装和元神光环,即可正常获得经验。

3.活动指定外装与光环截止于2014年9月6日24时失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