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有活动奖励换血

又到一年五一时,在这个勤劳的节日来临前,我们也一刻没有松懈,给大家汇报针对游戏系统调整的说明,绝对是福利哦。

【魔力包裹显神力】

根据试点区服反馈的意见,我们在全服发布时,将魔力包裹中道具进行调整,分别是对应等级的魂魄,传送符,经验和绑金,药物以及钟子期采集篓和庖丁刀,使之更实用,绝无垃圾。

原有活动奖励换血

【全民修仙庆佳节】

修仙系统已经出现一段时间了,受到广大玩家好评,我们也在持续进行后继章节的开发。针对部分玩家反映修仙任务难接取的情况,我们也进行了各章节的梳理,全民修仙庆佳节。

1、第一章中降低boss怪游魂牙豚的难度。

2、第二章中提高角色每日完成伏魔修仙后接取任务的几率,降低boss怪鹿童的难度。

3、第三章中提高角色每日完成伏魔修仙后接取任务的几率。

4、第四章中提高反恐精英任务中第9个怪的出现几率。

5、第五章中提高师门摸宝接取任务的几率。

6、第六章中大幅提高周王宝藏密室中接取任务的几率。

7、第7章中提高正确识别验证码后接取任务的几率。

原有活动奖励换血

【周末活动大调整—镇国之战】

每周末的镇国之战活动历来是玩家朋友们最喜欢的活动,紧张而刺激,或为个人而战,更为国家荣誉奋战到底。针对玩家能力越来越强,而boss能力越来越弱的问题,我们即将推出全新的新镇国之战。

根据服务器开服时间不同,划分3不同阶段(初级、高级、终极),对应每个阶段boss能力大幅提升,boss死亡后奖励也大幅提升,对应阶段拿到镇国之宝后的移动速度也不同,护宝越来越难。总之,全新活动,全新玩法,一定会让各位玩家大呼过瘾。此活动还在开发中,尽请期待。

原有活动奖励换血

【周末活动大调整—上古遗迹】

上古遗迹也是专为家族荣誉而战的大型周末活动,深受好评。针对玩家能力越来越强,而boss能力越来越弱的问题,我们即将推出全新的上古遗迹。

根据服务器开服时间不同,划分3不同阶段(初级、高级、终极),对应每个阶段boss能力大幅提升,boss死亡后奖励也大幅提升。在新上古活动中,中间区域的蚩尤9将不再通过开启棺材出现,而是每隔一定时间随机出现在外围长廊中,蹲点战术将被颠覆。而强大的上古白虎依然守卫在最中间区域。开启金、银、铜宝箱的等级条件将大大放宽,说不定还能开出和氏璧碎片哦。而和氏璧碎片将无法再通过队友头像直接交易哦。上古遗迹的凭证叠加数将增大一倍,让你装的更多。此活动还在开发中,尽请期待。

【100级全新门槛】

在新服,设立全新的100级开门任务,全服玩家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开门任务,冲突等级限制,具体内容详见公告。

原有活动奖励换血

以上仅是近期系统调整的一部分,怎么样,是否感觉还不错。为了持续给玩家更好的体验,我们会不断对现有系统进行梳理调整,以及开发更多更好的新系统,如果您有更好的意见或建议,欢迎反馈。

祝大家游戏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