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活动精彩纷呈

活动一:欢庆五一好事多打造神兵省力气

欢乐的五一,大家都放假了,周王还在矜矜业业地给大家发放福利,作为一国之君,怎么能有休息日呢?为了不辜负辛勤工作的周王,大家都欢乐一下吧!在这个五一时节,打造神兵省时又省力!

活动时间:2012年4月29日--2012年5月3日每天19:00--22:00

活动等级:40级及以上玩家

活动期间,每天的19:00到22:00,周王为了哄褒姒娘娘开心,广发福利,会给致力打造神兵利器的玩家大开方便之门。在此期间玩家可以到成周找周王开启“打造神兵”状态。

处于该状态的玩家,在对+40以上的黄金武器(霸者武器)使用超级强化石的时候,武器不会从+50掉下去。

还没有得到霸者武器的玩家们,赶快抓住机会哦,错过了这次,就不知道周王何时才会再发放福利了哦~

温馨提示:

1、每个玩家在每天的活动时段都可以开启打造神兵状态,该状态持续一个小时,已经拥有该状态的玩家无法再次开启,必须等状态消失后,同时又处于活动时间段时,玩家才能再次开启。

2、每次开启该状态需要花费100W春秋币,该状态持续1个小时,下线后不计时,上线后接着上次的时间计算。

活动二:排排坐吃果果欢声笑语好礼多

“排排坐,吃果果,你一个,我一个……”还记得这首童谣吗?是否有让你回想起童年的感觉呢?不管怎么说,童年都是美好的。你有属于你的童年吗?你童年是否也曾跟着小朋友们一起,排排坐,等着吃果果呢?

活动时间:2012年4月29日——2012年5月4日,每天的19:00—19:15。

活动等级:40级及以上玩家

活动期间,每天的19:00到19:15,系统会提示玩家吃果果,

此时玩家需要在成周寻找发放果果的NPC,并站在该NPC的身旁。系统会每隔一分钟给玩家发放一次礼物。发放果果的NPC每隔2分钟会换一次。大家一定要跑快点去抢果果呀!

温馨提示:

1、每次果果发放的时间是1分钟。

2、每隔2分钟会换一次NPC进行发果果。

3、每次玩家都会根据等级获得经验奖励,还有一定几率获得道具奖励哦!

活动三:拜访我们的师傅秀出年轻的力量

“五四”青年节,是属于我们年轻人的节日,在这个节日里,我们要做什么呢?毫无疑问的,那就是秀出我们年轻的力量!年轻,没有什么不可以!我们是年轻人,我们很有!来吧,去师傅那里,让他们看看我们新一代的力量!

活动时间:2012年5月4日—2012年5月7日

活动等级:40级及以上玩家

活动期间,玩家可以单人在老子处接到拜访师傅的任务,此任务要求玩家依次拜访长者(此处长者为8大门派的掌门人)。每日可接取2次。

接取任务之后,玩家需要按照任务要求,拜访八大师门的掌门人。在拜访的时候会随机出现3种情况,分别是:

会对玩家说一句祝福年轻人的话,此任务即完成。

会对玩家出题,玩家需要一直答题,直到回答正确为止。

会让玩家随机cosplay一下逗师傅开心,此处玩家cosplay之后必得一次道具奖励。

温馨提示:

1、每个玩家每天可以接取2轮拜访师父的任务。

2、每次cosplay的时效是半个小时,新的cosplay效果可以覆盖原有的效果。

3、每次玩家cosplay必得一次道具,其他2种情况有一定几率获得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