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冥现世

他从远古走来,带着美丽的歌喉和鬼魅的影子,他曾是方士师门的首席弟子,最受到师门的重视和喜爱。后来因为种种缘由,他遁入魔道,方士和魔族的技能竟然被他融会贯通并自成一派。鬼冥,这颗法系的克星等着你来驾驭!

春秋Q传

  数千年前,那时候第一次神魔大战还没有打响,八大师门的师傅们带着自己徒儿们各自修行,也还没有各自的修炼地区,没有成周、纪南、临淄、晋阳。那时候的神州由一条巨大的河流——洪荒为界,神、仙居于洪荒之北,鬼、魔居于洪荒之南,而人类是沿洪荒水而居。

  那时候,方士师门有一个擅歌的徒儿,他喜爱擅长乐曲,武艺精湛,深受师傅喜爱。无奈天不遂人愿,方士师傅在他20岁的时候去世了,于是,他遭到了其他师兄弟姐妹的欺凌,再后来,他脱离师门,一个人去流浪……

  十多年后,神州上爆发了第一次神魔大战,而他,在洪荒之源被掠走,从此杳无音讯了。有人说他死了,有人说他疯了,而事实上,他与魔族护法的女儿相恋,并成为了魔族护法手下最锐利的一把武器。但是除了妻子和护法,没有魔族人愿意接纳一个异族人,他立下了赫赫战功,他的名字让神、仙族闻风丧胆,但是这一切,没有改变他孤刹的命运。

  神魔大战一直持续了几百年,到最后,人族建立八大师门,与神、仙共同剿灭鬼、魔,在战败后,他被魔族抛弃,方士师门的秋道救了他,祈求方士师傅的怜悯,于是他又回到了方士师门,带着一身奇异功夫的他焕若新生,对于周围陌生而又熟悉的一切他感慨万千。

  嘿,鬼冥,你还好吗?秋道问他。

  你说你叫秋道?之前的事,我都已经不记得了。

————鬼冥职业————

  职业特点:最注重智力、灵巧,极具爆发力。

  专精路线:灭灵系

  灭灵系:法系克星,能够将法力转换为攻击,在法术攻击的同时附带各种护盾、催眠能力,并且可以反弹敌人的法术效果,燃烧敌人的法力值。

  需要专精技能书激活的专精技能

全新的鬼冥主线,带你进入鬼冥孤寂的世界!

完成新主线“鬼冥道法”,经验丰厚,奖励多多~ 

  春秋Q传致力于打造休闲游戏品牌!各种修仙、元魂元神设定,让你体会丰富多彩、与众不同的新玩法。更贴心的游戏设置,更休闲娱乐的小活动,让你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度过美好时光,更多精彩活动还请关注我们的官网、论坛以及官方微博。

  《春秋Q传》官方网站:http://cq.xoyo.com/

  《春秋Q传》官方论坛:http://cq.bbs.xoyo.com/

  《春秋Q传》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cqqz

  《春秋Q传》腾讯微博:http://e.t.qq.com/chunqiuq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