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游戏下载 帐号注册 春秋论坛  
             
             
   
 
 
 
 

 

  活动时间: 1月15日起开放师门擂台赛。

  活动将以月为单位,每个月8号为比赛开始时间,直到28号结束。其余时间休息。

  周一到周五每天4场,周六周日每天8场,活动时间见后表。

  周一到周五:

比赛场次

准备时间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1

19 : 00

19 : 05

19 : 10

2

19 : 15

19 : 20

19 : 25

3

19 : 30

19 : 35

19 : 40

4

19 : 45

19 : 50

19 : 55

  周六周日:

比赛场次

报名时间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1

16 : 00

16 : 05

16 : 10

2

16 : 15

16 : 20

16 : 25

3

16 : 30

16 : 35

16 : 40

4

16 : 45

16 : 50

16 : 55

5

17 : 00

17 : 05

17 : 10

6

17 : 15

17 : 20

17 : 25

7

17 : 30

17 : 35

17 : 40

8

17 : 45

17 : 50

17 : 55

  活动范围 : 全区全服

  参加条件: 大于 60 级的所有玩家,无国家,家族的限制。

  接引 NPC : 本师门的 总管 和成周 召公虎 处

  活动内容:

  1. 单人赛准备开始后,满足条件限制的玩家可以在本师门的总管和成周召公虎处传送进入比赛准备区。

  2. 到比赛时间后,玩家会被随机分组,传入指定比赛场地后开始比赛。比试时间 5 分钟,时间从双方玩家进入地图后开始计算。比赛结束后玩家将被传送出场地,回到召公虎旁边。

  活动规则:

  1. 当报名时间结束后,没有进入比赛准备区的玩家将失去本次参赛的资格。

  2. 不能在比赛场地使用 IB 类药物,无法使用各类传送符纸,传送技能,召唤 NPC 道具,师徒召唤技能,无法使用阵法。

  3. 玩家在场地内死亡之后将不会消耗元神寿命。

  4. 战场内的玩家模式将锁定为练级模式,无法进行家族,国家,屠杀模式的切换。玩家无法切磋。

  5. 玩家进入比赛场地后将会自动把血,蓝回满。不会取消玩家现有 buff 。

  6. 进入准备区时如果玩家在队伍或者阵法中,系统会解除玩家阵法,使他脱离队伍后再将其传送进入。

  7. 比赛时间内玩家赢得胜利,则胜利玩家记 3 分,失败玩家记 0 分。双方平手后两玩家都记 1 分。

  8. 比赛时间内有一方玩家下线,离线,对手获胜;比赛时间截至,双方玩家都存在于地图之内,伤

  害量高的获得胜利;比赛时间截至,双方玩家都存在于地图之内,双方伤害量相同,则记为平手,双方玩家被传送出战场。

  9. 每个玩家每月最多可以进行 48 场比赛,参赛次数大于 48 场将无法报名。单场最高分数 3 分,周一到周五单日最高分数 12 分,周六周日单日最高分为 24 分。月末会根据本月内玩家所获得的比赛分数排定玩家的师门战场名次,分数高的名次靠前。如果分数相同,则比较玩家所在战场中的战斗总时间,所用时间短的排名靠前。

 

  10. 八个师门总管身上可以查询本师门玩家的排行情况。成周召公虎可以查询各个师门的排行情况。

  活动奖励:

  A: 玩家每场比赛之后都会根据得到的师门战场积分,积分可以兑换天仙玉露。

  B: 每个师门排名第一的玩家会将其模型放到师门以示荣誉。

 
 
 
http://www.1t1t.com/ http://www.1t1t.com/
 
 
© Kingsoft Corp.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402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