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q.xoyo.com   官网首页 | 下载专区 | 帐号注册 | 火爆论坛
           
           
           
  活动首页 答题赢QQ卡 决战吉尼斯 今天我来当老板  
 
  《春秋Q传》主题QQ秀9月闪亮推出,16款QQ秀分别根据8大游戏职业男女造型量身定做,可爱至极!16款春秋QQ秀,总有一款适合你!100万春秋QQ秀,总有一套属于你!
 活动时间:
9月7日12:00时开始
 领取方法:
春秋QQ卡:每天中午12时,官方开放答题赢取“春秋QQ卡”活动,规定时间内正确回答问题将有机会获得“春秋QQ卡”,激活即可获得QQ秀。每天发放数量有限,先来先得,发完为止!
QQ幸运星:9月11日之后新建游戏角色到达20级时找特定NPC对话,将有一定几率获得QQ秀。

(*活动备注:以上领取活动中玩家获得的将是QQ秀代码,凭此代码登陆兑换页面挑选你喜欢的春秋QQ秀,系统将会在24小时内发至QQ帐号,玩家登陆SHOW8.QQ.COM点击“我的QQ秀 ”,进入“我的物品”,试穿并保存QQ秀形象后即可)
刺客女 方士女 幻师女 祭司女 力士女 墨者女 射手女 武士女 刺客女 方士女 幻师女 祭司女 力士女 墨者女 射手女 武士女
刺客男 方士男 幻师男 祭司男 力士男 墨者男 射手男 武士男 刺客男 方士男 幻师男 祭司男 力士男 墨者男 射手男 武士男
 
(9.7-9.30中午12点)点击此处开始答题>>
(活动时间:9月11日-9月30日)
点击此处激活>>
 
点击此处领取QQ秀代码>>
( 同一服务器同一角色只能领取一次)
点击此处获得QQ秀>>
点击此处获得QQ秀>>
 
本次活动解释权归金山软件所有
 
© 2007 Kingsoft Co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