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热点新闻 游戏介绍     精彩截图 游戏下载    火爆论坛
·4.26厉娜《懂我》单曲发布会
厉娜《懂我》单曲发布会
  4月26日,北京国宏宾馆。金山软件与天娱传媒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春秋Q传》主题曲暨厉娜全新单曲《懂我》正式发布。与此同时,金山也高调宣布《春秋Q传》将于暑期正式公测,主题曲《懂我》的发布,也预示着这款历时三年开发的金山首款Q版作品进入公测倒计时。此次《春秋Q传》主题曲的联合发布,是金山、天娱3月20日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在艺人、产品等业务层面的再度携手。
[《春秋Q传》主题曲《懂我》抢鲜下载试听]
14:00-14:30 媒体签到 场内播放暖场视频
14:25-14:30 劲舞音乐演奏
14:30-14:35 主持人开场
14:35-14:45 金山高层发言
14:45-14:55 天娱高层发言
14:55-15:05 《春秋Q传》产品介绍
15:05-15:10 厉娜演唱《懂我》
15:10-15:20 现场访谈
15:20-15:25 发布仪式
15:30-16:10 专访时间
 
更多春秋美图欣赏>>
  金山2003年底涉足网游,目前,金山同时运营了《剑侠情缘网络版》、《剑侠情缘网络版2》、《封神榜》、《新石器时代》、《天下无双》和《仙侣奇缘2》、《水浒Q传》等7款产品。金山拥有珠海西山居、成都亚丁、北京烈火、北京三国、大连金山五大游戏研发团队,正在研发的产品有:《剑侠情缘网络版3》、《铁血三国志》等多款网络游戏。
  在四川美丽的稻城,有一个被神山三面包围的地方——亚丁,那里被誉为梦开始的地方、最后的香格里拉……亚丁工作室的名字便是取自稻城亚丁。工作室于2004年5月在成都建立,是继珠海、北京之后,金山在全国的另一研发基地。亚丁工作室专门从事休闲卡通类网络游戏的开发,亚丁工作室目前已拥有数百名经验丰富的研发人员,首款研发作品《春秋Q传》正处于开放性测试阶段。
  上海天娱传媒有限公司依托于湖南广播影视集团优势资源,由湖南电视台娱乐频道投资。天娱传媒作为一家专业的娱乐传媒机构,借助领先的娱乐节目制作和卓越运作优秀娱乐媒体的实力,推动业内多元化整合经营模式与各领域内专业运作模式之完美结合。公司麾下集合业界精英和顶尖艺人团体,拥有目前人气指数极高的两大品牌活动“超级女声”、“快乐男声”的全程运营,全权代理所有这些活动选拔出来的艺员的经纪事务以及两大品牌活动和艺员相关产品的开发和制作发行等。
·厉娜献声《春秋Q传》主题曲《懂我》发布
·厉娜新单曲发布《春秋Q传》主题曲下周出炉
·《春秋Q传》主题曲首度曝光 厉娜专辑阵容
·厉娜首次触电网游 演绎《春秋Q传》主题曲
·金山、天娱联盟 促成网游业最大规模合作
·《春秋Q传》22日正式上市 神秘明星加盟
·[17173]厉娜献声《春秋Q传》 主题曲26日发布
·[新浪]厉娜新单曲《春秋Q传》主题曲即将出炉
·[中华网]厉娜第一次 触电网游演绎春秋Q传主题曲
©2007 金山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