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遇到不会的单词怎么办?
逍遥网 | 逍遥问·攻略 | 逍遥秀·相册 | 逍遥客·文选 | 逍遥公会 | 论坛
 
  《春秋Q传》拥有多种升级路线,玩家可以通过打怪、做任务、参加线上活动等无数种方式来获得可观的经验,甚至连摆摊、打坐也可以得到经验呢。一夜成侠,不是梦想。
更多>>
   
  《春秋Q传》中想获得好装备超级容易,只要完成各种任务就可以,当然打怪也是获得装备的一种好办法。此外,游戏还设计了丰富的零件可以帮助你升级装备,瞬间垃圾就变极品。
更多>>
  《春秋Q传》拥有丰富的生活职业,玩家可以选择成为铁匠、裁缝、金匠、药师、阴阳师等一代宗师,到时候满天尽是大元宝、摆摊就赚春秋币。此外,倒买倒卖也是一条有前途的发家之路呢。
更多>>
   
  《春秋Q传》的历史背景设定在诸子百家的春秋年代,引入了最流行的恶搞元素之后,展现给广大玩家一个匪夷所思、快乐轻松的春秋世界。穿越历史,恶搞名人,尽在《春秋Q传》。
更多>>
 
 
精彩线上活动
升级王中王
连环刮刮卡
经验发双倍
散财吕不韦
遍地大元宝
全民杀Boss
 
  剑侠情缘   封神榜   水浒Q传   剑网2  
©2007 金山公司 版权所有
官网首页 注册帐号 游戏下载 新手指南 火爆论坛 全民杀B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