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遇到不会的单词怎么办?
逍遥网 | 逍遥问·攻略 | 逍遥秀·相册 | 逍遥客·文选 | 逍遥公会 | 论坛
  官网首页 注册帐号 游戏下载 新手指南 火爆论坛
精彩线上活动
官网黄金帐号发放活动
活动一:“我爱我的春秋 我走我的职业之路”有奖征文 活动时间:3月16日-3月31日
活动二:抢答甘罗问卷 赢取黄金帐号         活动时间:3月21日-3月23日

【活动时间】:3月22日中午12点——3月31日晚24点
【活动范围】:全区全服的黄金帐号
  活动期间,所有登录过的黄金帐号在全区全服范围内,每两天抽取一名玩家获得大奖,每名获得现金奖励。
【注意事项】:
  玩家凭黄金帐号和密码,在活动指定页面:http://pass.kingsoft.com/jh,激活后便可登陆游戏。黄金帐号在非活动期间也可以使用,但仅限于登录游戏,并没有虚拟装备奖励。请在2007年12月31日前激活帐号。

 
内容:22日新开服务器新手冲级大赛排名“8”、“88”、“888”的玩家,都能够获得金山软件颁发的大奖。
活动详情>>
内容:每日从0~24点所有首次登陆的黄金帐号卡中抽取五名幸运玩家,每位获得现金大奖。
活动详情>>
内容:玩家出生后会在背包里有3个礼包,分别要求玩家 5级、10级、15级才能打开,里面包含外装、背饰、骑宠、元神等礼品。
活动详情>>
52PK 766 火狐 千娱 多玩 IBOX 天空 1t1t 新浪游戏 猫扑 17173
腾讯游戏 大众网络报 《家用电脑与游戏》2007年3月号 《游戏天地》第59期
 
 
打坐组队混经验 特快
任务打怪好装备 牛掰
摆摊赚钱贼容易 挺high
恶搞爆笑混春秋 最帅
 
  升级王中王   连环刮刮卡   经验发双倍   散财吕不韦   遍地大元宝   全民杀BOSS  
©2007 金山公司 版权所有
精彩线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