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时间:2007年2月17日0:00  结束时间:2007年2月22日0:00
 
  你是否看腻了枯燥的春晚?你是否厌倦了烟花爆竹的声响?你是否并不喜欢走街串巷的应酬?《春秋Q传》针对春节特别推出的系列活动,一定让你在虚拟世界找到更多的乐趣,更多的朋友。三五好友,围坐在成周城中,聊聊人生,谈谈理想。或是大家一起师门一下,或者反恐一回,不知不觉跨过除夕,走过年关。没错,过了太多传统的春节,是时候尝试一下新鲜事物了,更何况还有那么多琳琅满目的奖品等你拿哦。
  活动期内,20级以上角色在成周红娘处可以领取“守岁经验包”1个、“守岁大礼包”1个和新春套装1套、烟花10个(绑定)。
  1.守岁经验包:

  绑定类型:拾取绑定
  描述:携带守岁经验包打坐或摆摊,每分钟可以获得更高的经验奖励
  作用时间:10000分钟
  有效期:2007年3月1日前
  绑定类型:拾取绑定

  2.守岁大礼包:

  绑定类型:拾取绑定
  描述:携带守岁大礼包打坐或摆摊,有机率得到一定的新春礼品
  作用时间:10000分钟
  有效期:2007年3月1日前
  礼品:奖牌、风水符、捉贼宝鉴、藏宝图、钥匙、烟花、特效郑茂祝福石、特效吕不韦任务卷轴、郑茂翻倍任务书、吕不韦翻倍任务书

  3.特效郑茂祝福石

  绑定类型:不绑定
  描述:可以让每周接取郑茂祝福的次数增多
  作用:可以让郑茂祝福次数增加7次
  限制:每周限用1个

  4.特效吕不韦任务卷轴:

  绑定类型:不绑定
  描述:每日可以多接取几次吕不韦任务
  作用:可以让吕不韦任务每日多接取10次
  限制:每日限用1个

 
 
 
©2007金山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