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入口
 

  有文化的没文化的,有气质的没气质的,有姿色的没姿色的,南来的北往的,打鱼的晒网的。瞧一瞧看一看,春秋世界首届全民才艺大赛开始啦!如果你是文人墨客,让征文秀出你的文采,如果你是恶搞专家,让截图秀出你的创意!春秋才艺大赛,每天奉送激活码,两周送出精美游戏纪念品,月末更有大礼哦~

没有激活码请参加以下活动
官网抢号活动
大话春秋内测三步曲
论坛发号活动
 
活动一:写出你心中的可爱春秋 有奖征文 活动二:月圆之夜,我与怪物有个约会 截图大比拼

  如果你是个诗人,那么你可以将你在春秋世界的感受化作笔尖灵动的诗句;
  如果你是个文人,那么你可以将你在春秋世界的感受化作一篇优美的散文;
  如果你是个记者,那么你可以为我们带来春秋世界里最前线的即时报道;
  如果你是个智者,那么你可以将你的游戏经验与传给后来人,享受与大家分享的乐趣;
  如果你是个史学家,那么你可以论证一段野史,给大家来点八卦。
  ……
  活动内容:无论是心情文字还是游戏心得,不论文体、不限字数,只要你有感而发,相信你的文章将格外精彩!
   特别说明,美文配美图会得到更高的评价哦~
                我要投稿

  在这个恶搞的春秋年代,无厘头是我们的主打调调,希奇古怪的任务是我们的日常功课,历史人物是我们最酷的NPC,这里有疯狂的故事更有爆笑的剧情,这里有造型多变的怪物更有令人喷饭的变身大法!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就要到了,中秋月圆之夜正是怪兽变身的最佳时间,从现在起,赶快收集尽可能多的怪物变身卡,大胆尝试更多笑破肚皮的变身大法吧!你可以一个人孤单地变身,也可以一群人热闹地变身,可以在成周城光明正大地变身,也可以在野外草丛里神秘地变身……充分发挥你的恶搞天赋吧,我们期待你带来一个全新大话版变身故事!
  活动内容:在四大新手村(姑苏、晋阳、临淄、纪南)以及成周郊区打怪会随机掉落怪物变身卡(变身卡使用说明),玩家可用不同的变身卡变出各种怪物造型,并利用这些造型和游戏场景编写图文故事。
                 我要投稿

  1.活动时间:9月25日~10月25日(节假日除外)

  2.发奖方式及奖项设置:

   1)每日:活动一、活动二各评出优秀文章五篇 奖品:内测激活码1个/人

   2)每两周:活动一、活动二各评出优秀文章一篇,分别授予“春秋文曲奖”一名、“春秋创意奖”一名 

     奖品:精美《大话春秋OL》限量版鼠标垫、《石器时代》可爱玩偶、《封神榜》酷炫银指环

   3)月末大奖(10月25日):活动二评出特别大奖“月圆变身奖”一名 奖品:纽曼mp3一台

  3.另外,文章特别优秀者,将有机会成为我们的特别撰稿人,并获得我们支付的优厚稿酬。

 

  1.活动二每篇投稿中须配以截图4张以上(含),其中怪物造型不少于3种(含)。

  2.活动二每张截图须配以文字说明,截图与文字能串联成一个完整的有情节的故事。

  3.活动二每张截图大小不超过1M。

  4.活动一、活动二投稿字数、体裁均不限,请在稿件标题中注明:[征文]字样。

  5.来稿请注明玩家真实姓名、有效地址、邮编、电话/手机、E-mail、QQ/MSN以便我们及时发放奖品。

 

本活动最终于解释权归金山公司所有

 
© 2004-2006 金山公司 版权所有